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群中即興---寫給我的軒兒---阿紫

群中即興---寫給我的軒兒---阿紫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群中即興---寫給我的軒兒---阿紫 標籤: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我的中國夢

  總覺你是我的影子,總覺我們之間不會有誤會。總覺天大的事情都抵不住我們之間的感情,總覺就算天瀉地倒我們誰也不會割捨斷這份感情。然,從昨天到現在你卻消失的很遠。千思萬喚,終不見。

  默落將我侵佔,思想讓你寫滿。很想聽到你的聲音,哪怕你說:媽媽,你好傻,我沒事!哪怕就這一句話。夜深了,無眠。翻來覆去不能安然,總覺晨曦我會看到你的笑臉。然,又難見。思緒讓多種擔心寫滿。

  你可曾知在天之涯,地之角。有個人在為你焦急的牽挂,若你安好,就是晴天。可是你卻連一個安好都讓我聽不見。眼眶不知什麼時候已經濕潤,不是因為你轉身我難過,而是因為你需要一個傻傻的我。

  恐懼這種突然間的消失,因為我的思想里還沒有來的急預備或習慣你會離開我的視線。思想突然間被擱淺。親,我的阿紫,你在哪裡?你可曾感覺到媽媽在將你呼喚?親,我的紫兒,你可曾感覺我經歷不了你消失在昨天。

  親,你是否在躲我?親,不要這樣幹嗎?我知道我做的還不夠好,最近工作很忙,疏忽了對你的牽挂。可是你不在我嘴裡,你卻在我心裡長住。親,我的阿紫,原諒媽媽好嗎?不要消失好嗎?你忘記了我們之間的承諾嗎?

  淚水洗刷着我的眼睛,不知道為什麼,很恐懼。恐懼從今後我再也看不到你,我恐懼這樣的感覺。我不想要這種痛苦的思緒。有了你我才知道什麼叫懂,有了你我才知道什麼叫用你取暖。你和外婆一樣,總能給我火一樣的溫暖。

  親愛的阿紫,我不知道你能否再看見我想你的字眼。此刻的我像迷失的小孩,淚水吞噬我的雙眼。不要就這樣消失好嗎?如果我錯了,我給你道歉,我真的真的不習慣你會消失這麼長時間。親,出現好嗎?哪怕只是一張圖片!

  我的親愛,我的阿紫。雖然相識於網絡。可是我們之間的情意是真的。不是說過你要做我一輩子閨女嗎?不是說過你一輩子也不會離開我嗎?可是此刻你在哪裡呢?親,如果你看到文字,請你轉身看一眼我好嗎?

  我的親愛,我的阿紫。雖然相識於網絡。可是我們之間的情意是真的。不是說過你要做我一輩子閨女嗎?不是說過你一輩子也不會離開我嗎?可是此刻你在哪裡呢?親,如果你看到文字,請你轉身看一眼我好嗎?

  如果我的哽咽還是喚不回你的笑臉,我消失的很遠。你不要走,你留下好嗎?我總感覺我們之間經得起任何考驗,可是就這一點點事情會讓你突然消失不見。我想不明白,親,我的阿紫,出現好嗎?媽媽,想你了……

您正在瀏覽: 群中即興---寫給我的軒兒---阿紫
網友評論
群中即興---寫給我的軒兒---阿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