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參加鎮黨委班子競選的自我介紹

參加鎮黨委班子競選的自我介紹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參加鎮黨委班子競選的自我介紹 標籤:自我介紹 黨委辦公室 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競職自我介紹

  在座各位代表、各位同志:

  大家好!

  今天能有機會站在這兒,我感到非常榮幸,也感到萬分激動,首先感謝全鎮的黨員和村民代表的推薦,使我有了這次展示自我的機會,同時藉此機會,對在座各位代表、同志們對我工作上的一貫關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謝!

  我叫某某,今年31歲,1997年7月,我從某某大學畢業,獲得學士學位,同年9月被市委組織部選調到某某鎮政府工作,任團委書記,1998年5月至2000年3月,我響應黨委政府的號召,主動報名要求下派到村裡擔任實職,在村裡擔任實職的兩年間,我吃住在村裡,同村幹部一起,認真做好村裡的各項工作,雖然比較辛苦,但通過面對面接觸老百姓,使我體會到了村幹部工作的艱辛,同時也學到了很多書本上學不到的知識,積累了一定的寶貴的工作經驗。2000年3月,由於組織的信任,當時還是一名預備黨員的我跨進了紀檢監察幹部隊伍的行列,負責某某鎮紀檢、監察工作,預備黨員轉正後,於2000年8月被任命為某某鎮監察室主任,後於2001年8月,被任命為某某鎮紀委副書記,分工負責紀檢監察工作。2003年11月,組織上根據工作需要,把我調來某某鎮工作,擔任某某鎮黨委委員、紀委副書記。回想我剛參加紀檢監察工作時,在紀檢監察業務上,只能說,我是一個不通世事的孩子,因此我從零學起,從頭做起,以最快的速度,適應這個角色。一方面,我經常向有着豐富經驗的老同志學習,學習他們優良的工作作風和高超的工作藝術以及認識問題和解決問題的方法,另一方面,向書本學習,提高自己的專業理論水平、工作水平和處理複雜問題的能力,由此較好地完成了由一個對紀監工作知之甚少到比較熟悉的過程。在紀監工作崗位上的幾年間,我兢兢業業、踏踏實實做好每一項工作,大家都知道,紀檢工作不同於其他工作,因此在具體工作中,我力求細緻,遇事先用腦,抓好每個環節,處理好每件事情,讓同志們滿意,讓領導放心。

  回顧參加工作七年來,由於組織的培養、教育和周圍同事的幫助,加上我本人的一點努力,在從事組織所安排工作的過程中,我堅定了信念,增長了才幹,提高了水平。因此,此前我能做到,有明確的政治方向,踏實奉獻的敬業精神,紮實的業務知識,良好的工作能力,較好的人際親和力以及團結合作意識。今後,我將繼續保持自己的優點,克服自己的不足,以飽滿的工作熱情,開拓創新的精神,盡心盡責履行好各項工作。

  這一次積极參与黨委班子競選,對我來說是一次很好的推介自己、鍛煉自己的機會,不管結果如何,我都會以一顆平常心去對待。如果能再次當選為黨委班子成員,那是在座各位代表和同志們對我的鼓勵,我一定不會辜負你們對我的殷殷期望,我一定不會讓你們失望!

  我的自我介紹完了,希望在座各位代表和同志們支持我,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參加鎮黨委班子競選的自我介紹
網友評論
參加鎮黨委班子競選的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