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簡歷技巧 > 履歷表的幾項撰寫技巧

履歷表的幾項撰寫技巧

手機:M版  分類:簡歷技巧  編輯:得得9

履歷表的幾項撰寫技巧 標籤:履歷表 履歷信

  想在幾百封條件相當,甚至比你優秀的競爭者中存活下來,你必須讓履歷表的表現方式看起來生動活潑,有幾項技巧你可以特別注意:

  一、你是誰:

  以明確的求求職目標或工作摘要開始,可以讓整個履歷表焦點集中、方向明確。將姓名字體放大或明顯標示,讓僱主清楚看到「誰」是求職者。

  二、聯絡方式:

  在履歷表中一定要附上詳細的聯絡方式,包括:電話、地址、傳真、Email...等資料,僱主才能在最短的時間內聯絡到你。簡短,用詞明確,直接切入重點,會比長篇大論容易受到重視。

  三、多用肯定語氣:

  多用肯定、正面的語氣代替消極及負面的句子。使用代表積極性的動詞讓履歷表突出,例如:完成、達成、改革、創造...等。 用黑體或斜體字強調相關技巧及責任,並明確指出過去達成的目標及貢獻。 多用詳細的數字或百分比描寫過去完成工作的成就及績效,會獲得更大的面試機會。

  最後,再次提醒您,履歷表的內容務必真實,不宜誇張更不應說謊,因為,有些僱主一發現履歷表有不實之處,馬上會將應徵者駁回。

  記得,永遠仔細檢查、校對你的履歷表,避免錯字產生。一旦發現錯字,會讓僱主覺得你是個粗心及沒有組織的人。

您正在瀏覽: 履歷表的幾項撰寫技巧
網友評論
履歷表的幾項撰寫技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