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我曾寫過的句子

我曾寫過的句子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我曾寫過的句子,放在這不為別的,只為偶爾被有些人看見,會覺得感同身受……

  1、若不同行,再長的視線,都敵不過街道的轉角……

  2、我閉眼,不為疲倦,只為放逐在沒有你的世界……

  3、有些東西,說與不說,它都在那裡,從不減少;有些畫面,看與不看,它都清晰,從不褪色;有些人,念與不念,她都住心裡,從不離去……(多半是看了倉央嘉措的詩后寫的。)

  4、有些話是寫給特定的人看的,即便你看到,即便你投入情緒,也應該避開公眾的視線。這就是通常意義上的,獨角戲。

  5、過期的愛情無論怎樣地拾取都無濟於事,猶如步入凋零的花朵,除了散落和頹敗之外,剩下的只是不會再生長的記憶……為了不至於太傷感,你要相信冥冥之中上天總是在促成着什麼,只是這種促成需要你去忍耐,等待和尋找……

  6、潮退的時候才知道哪只貝殼在沙灘上等候……留者有意,去者無心,所以無緣……

  7、記憶是什麼?記憶是深藏在心底的無論你怎麼努力也抹不去,擦不掉,遺忘不了的留在過去的一種感動和嚮往……

  8、 想吃糖時手裡有一顆糖就是幸福,不想吃糖時手裡拽一把糖卻只是負擔……

  9、醉其實不要緊,只要醒了別再醉。但醉酒者往往是醉了又醉,於是容易落下病根。一個痴字,寫得明白,是明知還不避的病……

  10、 離開或不離開,其實,我都是留下的那個……

  (暫時留這幾個,個人認為全是自己寫的,如你們看到有一樣的,就當是老羅講火車上丟第二隻鞋子一樣(甘地扔過。),純屬巧合吧。)

您正在瀏覽: 我曾寫過的句子
網友評論
我曾寫過的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