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求職信 > 生化製藥專業畢業生求職信

生化製藥專業畢業生求職信

手機:M版  分類:求職信  編輯:小景

生化製藥專業畢業生求職信 標籤:求職信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研究生畢業 求職簡歷

  生化製藥專業畢業生求職信

  尊敬的領導:

  您好 !

  首先真誠地感謝您在百忙之中翻閱我的求職信,這對一個已經邁出校門的學子而言,將是一份莫大的鼓勵。這是一份簡單而又樸實的求職信。也許它的普通沒深深地吸住您的眼光,但它卻蘊涵著一顆真誠的心。為此,我誠心懇求您能閱讀這份普通的心範文網。

  我叫xx紅,來自六盤水市,一個貧困的鄉鎮。我是xx師範學院生化製藥專業13屆畢業生,同時也是貴陽學院製藥科學與工程13屆畢業生。今天我是懷着平靜而又激動的心情呈上這份求職信的。之所以平靜,是因為我的知識和能力不會讓你們失望,將無愧於您的選擇;之所以激動,我決定以無悔的青春走到你們中間,實現共同的輝煌。我拿不出一摞摞的獲獎證書來做為我的籌碼,而只能憑自己十幾年來刻苦學習的結果和吃苦耐勞的本性來做為我的奠基石,如果說我有什麼優點的話,那就是我年輕,年輕就是我的資本。

  我是一個農民的孩子,血管里流着的是泥土的芳醇和農民的憨厚,也教會了我堅韌不拔的處事準則和方法,家庭的貧困、父母的期望、社會的竟爭是我學習的動力。我十分珍惜大學幾年的學習。在校的幾年裡,我在校學習認真刻苦,成績優良,形成良好的專業知識,對各種製藥技術都有深刻的體會;通過平時的教學實驗,對製劑分析中所用的儀器能熟練運用;課餘我積極拓寬自己的知識,了解了新葯報批的一般過程的建立,另外我努力學習英語,也獲得了較大的進步。從各門課程的基礎知識出發,努力掌握其基本技能技巧,深鑽細研,尋求其內在規律一個人只有把聰明才智應用到實際上工作中去,服務於社會,有利於社會,讓效益和效率來證明自己,才能真正體現自己的自身價值!我堅信,路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只有腳踏實地,努力工作,才能做出更出色的成績!

  最後,衷心祝願貴單位事業發達、蒸蒸日上。

  此致

您正在瀏覽: 生化製藥專業畢業生求職信
網友評論
生化製藥專業畢業生求職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