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求職信 > 幼兒教師求職信

幼兒教師求職信

手機:M版  分類:求職信  編輯:pp958

  篇一:幼兒教師求職信

  ***經理:

  我是一個渴望得到用武之地的在職人員,女23歲。一年前我從湖南理工大學教育系學校管理專業畢業,由國家分到本市,後由市教委分配到市直機關幼兒園當了幼兒教師。一年來,在用非所學(所長)的崗位上已耽誤了許多寶貴時光,這對國家對個人無疑都是損失,故本人渴望要尋找一個能發揮自己所長的地方。

  現將本人情況略作介紹:本人能力方面長於語文學科,高中時以108分單科為高校錄取,在校期間曾在省報發表過小說兩篇,在光明日報發表大學生暑假調查報告一篇,曾獲學校硬筆書法賽二等獎(正楷)。以前曾被市直×機關借用作文字工作,寫過多種計劃、總結、報告,為×副市長的電視講話寫過講稿。另外,我的英語學科一直是中學大學期間的強項,成績名列前茅。大學三年級時在省級刊物上發表過翻譯作品兩篇。大學四年級時通過了國家英語四級考試。由以上情況,本人適合擔任秘書工作或外語公共課教學工作。

  負責同志,我完全有把握地說,如果你們能讓我擔任以上兩個方面的工作,定會讓你們滿意。我自己也定將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工作,奮力做出自己的貢獻。

  此致

  敬禮!

  篇二:幼兒教師求職信

  尊敬的園長:

  您好!

  非常榮幸能在某某招聘網這一平台得知貴園的招聘信息,我對幼教這個職業具有一定的專業基礎,而且我在思想上對幼兒教育學也有一定的理解和自己的一些新的想法。所以我相信,我有能力做好這一職業,我希望園領導能夠給我一次證明自我的機會。

  我是一名即將畢業的大學生,我將於201*年7月畢業幼教專業,根據我的自身情況,我認為我對從事幼教也具有一定的優勢。首先,就社會現狀而言,當今的幼兒教師普遍都是女性,這就間接的影響到一些男孩的身心健康發展,從而缺少男性所特有的陽剛之氣而趨向於母性化。所以,大力發展男性幼師推廣父性教育是一項非常重要的工作。另外,我對幼教行業具有很大的興趣。在校期間,我所學習的教育學與心理學的成績都非常突出,並且我具有普通話二級甲等證書。我認為這些也是對幼教這一行業的基礎。在思想上,我對現代幼兒教育方法也有一些自己的想法。當今社會中大都是傳統意義上的幼兒園,其實質就屬於寄託班,缺乏真正意義上的特色教育方式。雖然根據現有的國情和居民生活水平的差異使得我們必須面臨這樣的現實,但是渴望孩子受到特色教育的家長還是占很大的比例,所以特色幼兒教育是一項非常有發展前景的行業。我所說的特色教育不是單純的雙語教育和現在所流行的蒙式教育。我設想的教育方式是以發展兒童天性為基礎,根據幼兒興趣所選修的特定教育方法。如果園領導需要,我會詳細的說明我的想法。

  當然,對於我從事幼教這個行業會有很多的困難,我自身也有很多的不足,我對特色教育的理解僅僅是我自己的一些粗淺的認識,而且我缺乏工作經驗,專業不對位。這些我都能夠清楚的看待,我相信我具有堅定的意志,對於自身的不足,我會通過不懈的努力和在工作中的鍛煉、學習來彌補,從而提高自身能力不斷完善自我。對於傳統教育的改革,雖然我不會起到關鍵性的作用,但我也希望能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因為我懷揣着對幼教事業的理想。

  最後,我真誠的希望園領導能夠給我一次實現理想的機會,我相信我最後能否勝任這一職業靠的是實力而不是運氣。同樣,我也會為園裡做出我最大的貢獻。

  此致

  敬禮

  篇三:幼師求職信

  尊敬的領導:

  您好!感謝您給我這個機會並在百忙之中抽出寶貴的時間來閱讀我的材料!我是幼兒師範學校的畢業生,懷着對貴校的尊重與嚮往,我真摯地寫了這封自薦信,向您展示一個完全真實與自信的我,希望貴校能接納我成為其中的一員。

  從小我就十分崇拜教師這職業,隨着時間的增長,漸漸的對幼兒園老師有着崇敬之情,更萌發了要做一名優秀的人民教師,所以選擇了幼兒園老師這份職業。我十分珍惜在校的學習時間,不斷從各方面完善自己,每個學期都以較好的成績完成規定學科的學習,同時也具備了一定的語言聽、說、讀寫的能力,良好的教師素質,具有良好的語音面貌,自然、大方、的教態,並在教學中善於創新,在課餘時間我閱讀了大量的書籍,對專業課的一些練習,我相信皇天不負有心人,只要自己努力了,就一定會有收穫!

  在學好專業課的同時,我也注重綜合知識和綜合技能的培養與提高,廣泛的涉獵了文學,哲學,心理學,教育學等方面的書籍,計算機理論與操作也具有一定的水平。在教師技能方面,我勤學苦練,不斷提高自身的整體水平,並在教育實習中取得優異成績。這些都為我成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師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在思想上,我積極要求向上,向黨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書。也很感謝黨組織對我的栽培,在黨校堅持不懈的學習,並順利結業。平時,我也在不斷地思考,自我反省和提高自己,做到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取長補短,積極、樂觀、向上,熱愛生活。注重自己的為人處事及道德修養的培養,堅持以誠信為本,時刻追求自己人格的升華,自我素質的提高以及不斷地學習和獲得新的知識和信息。

  關心集體,團結同學,並加入“**”協會,多次參加了義務勞動和社會活動。同時我也積极參加中小學實踐教學,足球賽等課外活動。力求使自己成為高素質的複合型人才!

  豐富多彩的四年大學生活,讓我學到了紮實的基礎知識,也更清楚的了解和認識了自我,為日後的自我發展和回報社會奠定了堅實的基礎。希望貴校能給我一次展現自我的機會,能讓我成為貴校的一員。

  最後,衷心祝您工作順利,願貴公司蒸蒸日上。

  此致

  敬禮!

  求職人:***

  **年*月*日

  篇四:幼兒園教師求職信

  尊敬的園長:

  您好!

  獲悉貴園治學有序,管理有方,在社會上享有很高的聲譽。我。一個對教育事業充滿無限熱情的青年,對小朋友富有愛心的一個人。渴望能到這樣的環境中工作,施展自己的才華。

  我是河源理工學校學前教育專業的一名學生,即將面臨畢業。首先感謝您抽出寶貴的時間來看我的求職信,身為一名學前教育的學生,我喜愛這個專業,並投入了很高的精力和熱情,努力地學習專業技能,在校期間老師的嚴格教導和個人的努力,具備了基本的專業知識,大概的掌握了《幼兒活動設計》,《幼兒心理學》,《幼兒教育學》,《幼兒英語》等方面的有關理論知識,並且具備了鋼琴、手工繪畫、舞蹈、視唱練耳、講故事等學前教育各項基本功。在校期間我曾擔任了班裡的“計算機”課代表、宿舍長的職位,積極主動的為同學服務;在學習方面認真刻苦、興趣廣泛,課餘時間積極的去拓展知識,閱讀了大量的書籍,並積极參加學校的各種社團提高自身修養,我十分珍惜在校的學習時間,不斷從各方面完善自己,每個學期都以較好的成績完成規定學科的學習,同時也具備了一定的語言聽、說、讀、寫的能力,具有良好的語言面貌、自然、大方的教態;對專業課的一些練習,我相信皇天不負有心人、只要自己努力了就一定會有收穫!在校兩年裡期間曾獲得DIY手工製作“三等獎”。本人性格開朗、樂觀自信、上進心強、有責任感,能良好的處理人際關係,有較好的協調溝通能力。

  作為一名有志的年輕人,我希望自己能成為教師戰線上的新生活,更願意在教育領域奉獻一切,我相信在老一輩的教師的鼓勵和幫助下、在自己的勤奮和努力下,也許我不一定會成為最好的,但我一定會是最努力的。我會盡心儘力、盡我所能,讓貴園滿意、讓家長滿意。期待您的迴音!

  此致

  敬禮!

您正在瀏覽: 幼兒教師求職信
網友評論
幼兒教師求職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