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求職信 > 幼兒園教師求職信

幼兒園教師求職信

手機:M版  分類:求職信  編輯:小景

幼兒園教師求職信 標籤:求職信 幼兒國學 求職簡歷 求職面試 女性求職

  幼兒園教師求職信(一)

  尊敬的領導:

  您好!

  獲悉貴園治學有序,管理有方,在社會上享有很高的聲譽。我.一個對教育事業充滿無限熱情的青年,對小朋友富有愛心的一個人。渴望能到這樣的環境中工作,施展自己的才華。

  我是xx學校學前教育專業的一名學生,即將面臨畢業。首先感謝您抽出寶貴的時間來看我的求職信,身為一名學前教育的學生,我喜愛這個專業,並投入了很高的精力和熱情,努力地學習專業技能,在校期間老師的嚴格教導和個人的努力,具備了基本的專業知識,大概的掌握了《幼兒活動設計》,《幼兒心理學》,《幼兒教育學》,《幼兒英語》等方面的有關理論知識,並且具備了鋼琴、手工繪畫、舞蹈、視唱練耳、講故事等學前教育各項基本功。在校期間我曾擔任了班裡的“計算機”課代表、宿舍長的職位,積極主動的為同學服務;在學習方面認真刻苦、興趣廣泛,課餘時間積極的去拓展知識,閱讀了大量的書籍,並積极參加學校的各種社團提高自身修養,我十分珍惜在校的學習時間,不斷從各方面完善自己,每個學期都以較好的成績完成規定學科的學習,同時也具備了一定的語言聽、說、讀、寫的能力,具有良好的語言面貌、自然、大方的教態;對專業課的一些練習,我相書皇天不負有心人、只要自己努力了就一定會有收穫!在校兩年裡期間曾獲得DIY手工製作“三等獎”。本人性格開朗、樂觀自書、上進心強、有責任感,能良好的處理人際關係,有較好的協調溝通能力。

  作為一名有志的年輕人,我希望自己能成為教師戰線上的新生活,更願意在教育領域奉獻一切,我相書在老一輩的教師的鼓勵和幫助下、在自己的勤奮和努力下,也許我不一定會成為最好的,但我一定會是最努力的。我會盡心儘力、盡我所能,讓貴園滿意、讓家長滿意。期待您的迴音!

  此致

  敬禮

  日期

  幼兒園教師求職信(二)

  尊敬的領導:

  您好!

  首先向你辛勤的工作致以深深的敬意,也真誠的感謝您在百忙之中閱讀我的求職信,我叫範文麗,是xxx師範學校xx班的一名學生,xx年我進入該學校學習幼兒教育專業,將於xx年7月取得畢業學歷。鑒於幼兒園實踐知識的重要性,我在求學中努力提高自身綜合素質。於近期獲知貴單位正在招聘人才,我自書我的5年的學習完全可以勝任該職位。

  學高為師,身正為范。我深知作為一名幼兒教師要具備非常專業的理論知識和專業素養,在校期間,我努力的學習專業知識和基本技能技巧,在選修課中,我選擇了幼兒園管理學和幼兒鋼琴伴奏,從另一層面更深刻的認識幼兒園,也更加深入的了解到作為一名人民教師的責任和義務。

  兒童是祖國的未來和希望,是早晨的太陽。正因為這樣,要求我們幼兒教師要有紮實的專業知識和優秀的教師素養。從進入該校開始我就開始規劃我的人生,努力培養各方面的綜合能力。我選擇幼兒專業是因為我對該專業有着很好的興趣和對小孩的一種特殊感情,另外鋼琴和舞蹈是我的強項,求學期間多次參加各種校園比賽並獲得優異的成績。

  我相書我自己非常適合幼兒教師這份職業。我敢說如果加盟貴單位定不會讓你們失望,我也將盡我全力為貴單位服務。承蒙有機會面談,我將十分感謝!

  此致

  敬禮

  日期

  幼兒園教師求職信(三)

  尊敬的領導:

  您好!首先感謝您在百忙之中啟閱我的求職信!這裡有一顆熱情而赤誠的心渴望得到您的了解與幫助。在此,請允許我向您毛遂自薦。

  獲悉貴園治學有序,管理有方,在社會享有很高的聲譽。我,一個對教育事業充滿無限熱情的學生,渴望能到這樣的環境中工作,施展自己的才華。我是xx學院幼教一班的一名畢業生。xx學院是一所教育人才的培養基地,學校治學嚴禁,育才有方。在這樣的學習環境下,我切身地體會到了學習的樂趣和作為一名幼兒教師的神聖,無論是在知識能力,還是在素質修養方面,都受益匪淺。

  三年來,在師友的真誠幫助和個人努力下,我具備了紮實的專業基礎知識,系統地掌握了文學,音樂,美術及教育心理學教材法等理論學習與教育實踐實習,在各科的結業考核中,成績優異。此外,我還積极參加各種社會實踐活動,把握每一個機會,鍛煉自己。三年來的學校生活,讓我深深地感受到與優秀人才共事,使我在競爭中受益;向實際困難挑戰,讓我在挫折中成長;而畢業的教育實習經歷,更鍛煉了我作為一名幼兒教師的潛制。

  我的學習與實習生活已走過,眼前所面對的是我人生的一個新起點,我將利用自己的知識與能力去迎接挑戰,實現自己的價值。貴園充滿朝氣,積具發展潛能,能在貴園工作是我的夙願。如果您認為我能滿足你們的用人標準,我將不勝榮幸,並願在你們的知道和幫助下,邁出走上社會的第一步,我將以我的努力去回報。作為一名剛邁出校園的學生,我的經驗不足或許讓您猶豫不決,但我絕對是最努力。真心貴園能給我一次機會,我願與貴園同甘共苦,共創未來。再此感謝您在百忙之中一閱,並衷心祝願貴園蓬勃發展,蒸蒸日上!

  此致

  敬禮

  日期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教師求職信
網友評論
幼兒園教師求職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