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求職信 > 個人求職申請書

個人求職申請書

手機:M版  分類:求職信  編輯:小景

  個人求職申請書(一)

  尊敬的領導:

  您好!

  今日獲悉貴公司徵求XX職位。本人自信符合應聘要求,寫此信應徵XX職位。

  我畢業於浙江廣播電視大學,主修新聞傳播專業。曾在行業綜合門戶--中國化妝品網擔任責任編輯;現任地方綜合門戶--金華熱線擔任責任編輯。近兩年的網絡編輯經驗,使我掌握了網絡媒體作為第四媒體的操作規範與運作模式,熟悉新聞後台系統以及擁有采編人員的職業素質與職業標準,具備一定的新聞采寫與內容編輯能力以及對新聞通稿的撰寫能力;有採訪美容行業企業老總的訪談經驗,擁有策劃活動與製作專題的能力,能運用office辦公軟件,應用dreamweaver、photoshop等網頁編輯軟件,以及簡單運用html、css等網頁代碼。

  我個人對互聯網以及電腦都有非常濃厚的興趣,擔任過博客中國人的博客工作平台、金華熱線大金華論壇等論壇總管理員,能夠熟悉動網論壇程序前台與後台操作;在博客網、站長網開設作家專家專欄以及優秀高級會員專欄,曾發表過一些互聯網與博客相關等優秀作品;並擁有每天固定有400人以上訪問量的個人付費博客,發篇個人整合原創作品近六百多篇。有部分博客作品,被各大網絡媒體所轉載;熟悉新浪博客、搜狐博客、網易博客等免費博客程序。目前在學習網站建設與網站優化等方面的知識,結合自身網絡編輯經驗,更好地提升自身的編輯水平。

  相信,我對網絡編輯以及互聯網博客與論壇的精通和喜好,結合自身的客觀條件和貴公司的要求,我相信貴公司能給我提供施展才能的另一片天空,而且我也相信我的努力能讓貴公司的事業更上一層樓。

  隨信附有我的個人簡歷和代表作品。如有機會與您面談,我將十分感謝。即使貴公司認為我還不符合你們的條件,我也將一如既往地關注貴公司的發展,並在此致以最誠摯的祝願。

  此致

  敬禮

  自薦人:徐果萍

  個人求職申請書(二)

  XX公司人事:

  您好!我是xx大學學院專業(學歷)屆畢業生。

  我從(渠道)得知貴單位在(時間)招聘(崗位)員工。我從(渠道)了解到我們單位的發展戰略是,近期發展目標是,我非常欣賞我們單位的的文化和的管理理念。我知道(崗位)需要我具備(崗位能力描述)的能力以適應(崗位工作內容描述)的工作要求。

  在(學校、學位)學習期間,我學習了課程(與崗位工作知識和能力相關的課程,包括本專業課程和選修課程),在課程學習中我注重理論學習與實際應用相結合,培養了自己的專業技能;在認真學習專業課程的同時,我認真參加各種能力提升訓練活動,曾經參加過訓練課程,能力得到了較大的提升。在校期間,曾做過(學生幹部職位),我組織(或參加)了學生活動,在活動中鍛煉和提高了自己的能力(與求職職位相匹配的能力)。

  我期待着到我們(單位名稱)來從事工作,儘管我的知識有待於完善,能力有待於提高。相信在工作中通過向前輩學習,我會儘快成為一名合格(單位名稱)人,並會通過我的努力為(單位名稱)做出貢獻。

  期盼您的迴音。

  我的聯繫方式:

  申請人:

  申請日期:

  個人求職申請書(三)

  尊敬的領導:

  您好!我從應屆畢業生求職網上得知公司需招聘XX,現提出申請。

  我是一名XX學院XX級XX制應屆XX畢業生,所學應用XX專業,自XXXX年X月入校以來,我學習了X年的專業課程。成績優異,思想上進.我很珍惜每一個學校安排實驗操作的機會,要求自己在理論基礎上不斷強化操作技能。性格的開朗活潑,思想的積極上進讓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我積极參加各種社團活動,認真的投入也換取了很多的收穫,這些鍛煉充分培養了我的口語交際能力,組織管理能力和思考分析解決難題的能力。

  此外,我還積極地參加各種社會活動,抓住每一個機會,鍛煉自己。我深深地感受到,與優秀學生共事,使我在競爭中獲益;向實際困難挑戰,讓我在挫折中成長。祖輩們教我勤奮、盡責、善良、正直;XX培養了我實事求是、開拓進取的作風。我熱愛貴單位所從事的事業,殷切地期望能夠在您的領導下,為這一光榮的事業添磚加瓦;並且在實踐中不斷學習、進步。通過了解,公司管理制度的嚴密,業務效率的客觀更加提高了我對工作的喜愛和熱情,真心希望我能為公司更大的發展盡一份力量,真心期待與您的見面,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通知我面談的時間聯繫方式.

  收筆之際,鄭重地提一個小小的要求:無論您是否選擇我,尊敬的領導,希望您能夠接受我誠懇的謝意!

  祝願貴單位事業蒸蒸日上!

您正在瀏覽: 個人求職申請書
網友評論
個人求職申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