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個人求職自薦書

個人求職自薦書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pp958

  個人求職自薦書(一)

  尊敬的領導:

  您好!感謝您在百忙直衝能抽出時間審閱我的求職信,請允許佔用2分鐘的時間,向您做一個簡短的個人介紹,我會將自己最優秀的一面展示出來,以期能成為貴公司的一員,為公司的發展添磚加瓦。

  我叫XX,上周瀏覽英才網招聘信息時,獲悉貴公司正在招聘人才。本人曾擔任xx置業公司公司擔任二手房置業顧問已四年之久,自信有充分工作經驗,可擔任貴公司所招聘的職務,於是在此真誠的向您推薦一下我自己。

  通過之前幾年的工作,我不但學習到了很多專業的知識,更掌握了一定的人際交往能力,能較好的與客戶交流,了解他們的購房需求,並為之匹配合適的房源。同時我也有很強的團隊意識,能較好的配合同事完成工作,保證團隊工作的順利進行。我此次應聘的崗位是二手房置業顧問,如果我有幸能應聘上貴公司的這一崗位,我將從以下幾個方面開展工作:

  1、拓寬業務渠道。現如今二手房銷售市場烽煙四起,各家置業機構也紛紛加入爭奪戰。想要守住目前的市場份額,就必須拓寬銷售渠道,從多方面去搜集客戶信息。除QQ群、房產網站、貼吧之外,還可以利用微博、微信等新媒體進行營銷。

  2、建立與顧客群體交流的渠道。利用工作期間與買家、賣家的交流,多聽,多記,總結歸納各種寶貴意見,尋找新的突破點。

  3、微笑服務,為客戶帶來人文關懷。我深知顧客需要有一個自然、親切、友好、受尊重的氣氛,所以在工作中,我會做到微笑服務用語保持親切柔和,平等口氣,說話時語句正確、婉轉。買房是一件慎重的事情,當客戶出現疑惑時,能及時給出參考意見,協助他們想到解決方法。

  以上是我所應聘工作崗位的初步想法。曾經的工作經歷,塑造了我良好的服務意識,現如今我願以飽滿的熱情投入到我夢寐以求的工作崗位。我相信只要貴公司能夠看到我的潛力和我的能力,我就會為貴公司的發展做出我最大的貢獻,我會更加努力的工作,回報貴公司對我的信任和支持!

  如果方便的話,我隨時可以赴貴公司與閣下面談。

  此致

  敬禮!

  求職人:xx

  個人求職自薦書(二)

  尊敬的領導:

  您好!

  首先感謝您在百忙之中能抽出時間來閱讀我的個人求職自薦信 !為一位滿腔熱情的大專生開啟一扇希望之門。

  我性格開朗,愛好旅遊,書法,設計。現就讀於福建商業高等專科學校,是旅遊系**會展策劃與管理專業的大三的學生。在兩年的學習里,學習了《會展經濟學》、《會展實務》、《會展策劃》、《商務談判》、《會展組織與管理》、《會展營銷》、《客戶關係管理》、《組織行為學》、《會展危機管理》、《會展項目管理》、《旅行社計調》、《導遊業務》,掌握了大量的節慶(事)、展覽、會議、演藝、賽事等相關的策劃、組織、調查、宣傳、評估、會場布置、危機處理、現場協調與服務等相關專業知識理論。現已獲取了全國會展策劃師(高級)資格證和全國會展策劃經理人證書。我的人生格言:我選擇,我喜歡!所以選擇會展策劃與管理專業,我投入了大量的時間去學習去實踐,利用了課餘時間學習了一些有關PS軟件設計,不斷的充實自己,我學習態度端正,培養了樸實,勤懇,吃苦的性格特點。

  在大學兩年裡,參加了**兩屆的福州國際車展,**國際奧運珍藏品尋會展(福州站),**國際航天航空實物巡迴展(福州站),**福州首屆改裝車展的志願者活動。其中主要做的是現場管理和服務。還參觀了**兩屆的“518”和“618”大型海交會和商交會,**多次的住交會和車交會。所以對展覽流程與現場操作有了一定的了解與經驗。學習到如何進行會展策劃、籌劃、會展營銷宣傳、現場管理、各部門之間的協調、危機處理以及展后的評估幾後續跟蹤服務工作。

  現在,我懷着滿腔熱血準備投身於**第二屆大金湖(國際)帳篷節這個大型的節事活動實踐中。藉此機會學習節事活動的相關事宜,積累經驗。

  希望貴組委會能夠給我一個實踐發展的平台,我會好好珍惜並全力以赴,為實現自己人生價值而奮鬥,為這次節事活動的成功舉辦貢獻力量。“吃的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我相信我一定會做好這次的實踐工作的。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為金湖(國際)帳篷節做成世界品牌節事貢獻力量。

  下頁附個人求職簡歷,盼面談!最後,再次感謝您閱讀我的自薦信,祝貴公司事業欣欣向榮,業績蒸蒸日上!也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此致

  敬禮!

  個人求職自薦書(三)

  尊敬的領導:

  您好!

  抽空垂閱一下我的自薦信!貴公司良好的形象和員工素質吸引着我對這份工作的濃厚興趣。很高興能為你介紹一下自己的情況:我來自茂名市電白縣。我於20**年6月份畢業於茂名市第二技工學校的文秘與辦公室自動化這門學科。在外工作一年多,曾任職中國移動10086熱線外呼客服代表三個月與在廠里擔任貨倉文員一職一年多。在外工作的經歷使我明白,現在的社會日夜更新,如果想要得到一份好的工作,必須時刻去學習新的知識與不斷去增強自己對社會的見識,所以我非常熱衷參加各種可以增長自己見識的活動。能使自己的人生觀與價值觀有所改進,且在外工作的一年多,使我學到了永遠抱着一份學習的心情去做事,這樣才能不斷的充實與端正自己。

  我懷着滿腔的熱情與信心去挑戰這份新工作,同時我也相信我過去的工作經驗會給予我很大的幫助。我相信自己的飽滿的工作熱情以及認真好學的態度完全可以使我更快的適應這份新工作。因此,我渴望得到這份工作,相信自己能在這份工作的平台上,創造自己的人生價值與事業。非常感謝貴公司能提供一次這樣的機會,讓我對貴公司有更深層的了解,更希望能得到這次機會,與貴公司共建一個美好的明天。

  希望通過我的這封自薦信,能使您對我有一個更全面深入的了解,我願意以極大的熱情與責任心投入到貴公司的發展建設中去。您的選擇是我的期望。給我一次機會還您一份驚喜。期待您的回復!

  最後衷心的希望能得到你的賞識與任用!謝謝!

  此致

  敬禮!

  署名:吳**

您正在瀏覽: 個人求職自薦書
網友評論
個人求職自薦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