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神勇小子觀后感

神勇小子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神勇小子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神勇小子觀后感(一)

  今天,我看了一部關於抗日的電影,那就是《新地雷戰之神勇小子》。

  電影是關於在抗日時期,麥家村與鬼子鬥智斗勇的故事,在故事最後,麥米的一句話讓我印象十分深刻:善有善報,惡有惡報。這句話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同時也告訴了我們一些問題的解決方法:不要以為自己做錯了事可以瞞天過海,也不要太放肆,必定會有不好的結果;做事時,一定不能貪心與不屬於自己的東西,因為你做錯了事,一定會被發現,收到處罰,躲得了一時,躲不了一世。

  看了這部影片,我心裡更是五味雜陳,一面因為看到日本鬼子的愚蠢而好笑,同時也為日本鬼子的行為而感到憤怒;另一方面,也因為麥包的機智勇敢而佩服。雖然到最後麥家村毀了,但與麥家村一同消失的也有日本鬼子。是呀,所有的抗日英雄都是這樣:失去小家,換回祖國的尊嚴!

  昨天,麥包是抗日的神勇小子;今天,我是學習的神勇小子。

  神勇小子觀后感(二)

  今天觀看了一部動畫片名字是:“新地雷戰神勇小子”。講的是抗日戰爭時期,日軍侵略中國,到一個叫麥家村的村子,把村子里一半的人給抓起來,威脅其中I一名叫“麥包”的小男孩,讓他當漢奸,給日本人做事。麥包事後才知道威脅他的人叫三東,是一名八路軍,他在日本軍隊也潛伏了很久,於是麥包和三東聯手,假裝答應替日本人做事,實際上將很多敵人的軍事信息和情報提供給了八路軍,並且給在敵人的隊伍里製造了很多麻煩,用自己的智慧和勇敢讓八路軍取得了勝利,解救出了麥家村的村民,大家一起平平安安的回到了自己的家園。

  通過觀看這部影片,我最大的感受是,儘管麥包是小孩子,但是他熱愛祖國,愛自己的家園和家人,不懼怕危險和困難,用自己的智慧戰勝敵人。想到現在我們的生活很幸福,沒有敵人入侵,每天坐在乾淨的教室里學習,就應該要珍惜,我要向麥包學習,做一名愛國家,愛家人,不怕困難的好少年。

  神勇小子觀后感(三)

  今天,我和妹妹一起看了一部愛國 電影——《新地雷戰神勇小子》。

  這部電影的主人公是一個活潑,可愛,機靈,勇敢,聰明的小男孩——麥包。

  由於日本老大帶着蕭春和徐三東一起捉走村裡的所有人,並且還要徐三東懲罰麥包,在牢房麥包知道了徐三東是偽裝成日本人的卧底,並且自己也偽裝成日本人的卧底,在每一次幫助日本人其實都在捉弄他們。在一個月圓之夜日本鬼子押全村人走向麥家村,為了防止被炸死,就把村裡人放在前面,幸虧麥包爸爸得知消息及時把叫人一起把地雷挖掉,這才把村裡人救出干走。

  在日本人的船上有一個炸藥庫,麥包就在裡面放了煙,這卻被日本人看做是着火,這讓日本人急壞了,突然,麥包說他去救火,麥包在裡面竅用妙招,把鞭炮點燃,炸出響聲。用西紅柿塗在身上,模仿血跡。這才讓他們逃出去,可是在途中徐三東卻不幸身亡。

  這件事情卻讓日本鬼子很生氣,就請來數多台坦克,可是這些日本人還是被麥包和爸爸殺得一個不留。

  這是叫我們永遠記住歷史,永遠記住抗日英雄。並且要學會英雄的特點。

您正在瀏覽: 神勇小子觀后感
網友評論
神勇小子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