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觀后感300字

觀后感3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觀后感3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篇一:阿凡達觀后感300字

  過年的時候,媽媽帶我去看4d電影《阿凡達》,可好看了!

  主要講的是幾個地球人要去打外星人。那時候地球人已經很先進了,還有可以把地球人變成外星人的儀器和很多先進的武器。而外星人卻很原始,他們長的很像地球人的祖先:人猿,不過他們是藍色的,是普通人類的十倍大小。

  上校在他們的人手中挑出幾個人當卧底,但是其中一個叫傑克的人墜入了愛河,愛上了外星人公主。而且他還參加了當地的一個專門為男人舉辦的特殊儀式,他並且成為了最榮耀的魅影騎士(當地的一種最厲害的龍的主人,能駕馭這種龍的人就能成為國王)。後來,傑克和他的朋友們一起把所有外星人聯合起來,打敗了地球人。最終,他們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

  我們人類要保護好地球,不要等到一天我們失去的時候才知道後悔。我們也不能去搶佔別人的地盤。

  篇二:獅子王觀后感300字

  過觀看這部電影,不僅對我提高英文聽說能力有很大幫助,而且我也明白了許多道理。這部電影所描述的世界,正象徵了人類的精神世界黑白分明、正邪分明。在現實生活中,沒有人是1百分之百的“好”或“壞”。那些黑暗的世界和角色,正象徵了我們人類自身的各種“慾望”,比如貪婪、嫉妒、說謊、內疚、恐懼等等。在電影中,辛巴的叔叔就是黑暗靈魂的象徵。有它出現的地方,就是一片黑暗和荒蕪。而片中的“王國”,就是象徵我們的內心世界,那是一片蔥鬱、欣欣向榮的國度。

  總結就是,人不可成為自己慾望的奴隸,在生活中要學會識別人的善與惡,不過真誠的對待每一個人是前提,也必須努力的提高自身的能力,使自己更加優秀。

  篇三:好奇害死貓觀后感300字

  看完整部戲,才有了些感覺。從開始到結束,導演確實花了很多心思在“設局”。他採用了多個倒敘的場面才將整個故事一一道來。讓觀眾在猜測、懷疑、驚訝等各種各樣的心情中,幾近無奈。因為福爾摩斯只有一個,而你永遠也成為不了柯南。

  看似善良軟弱的人,其實卻最令人感到恐懼。女主角劉嘉玲在這部戲中確實表演出眾,憑着多年的演技,給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很多時候我們可能都會像戲中的人物,有着自己內心中存在的不一樣的慾望,為了得到這個慾望,我們往往都可能會因為踏錯生命的軌道以至於造成無法彌補的結果。

  所以,在生活中我們都要保持一顆冷靜的心,不要因為好奇或者慾望而失去自己的理智。

  篇四:跑吧孩子觀后感300字

  今天下午我們班去看了一部名字叫《跑吧孩子》的電影。它的故事情節與我曾看過的一部電視劇《暖春》相似,都是一樣感人。這部電影主要寫了一個名字叫周傑坤的小男孩為了一雙鞋子和他的好朋友一去奮鬥,最後,他們終於克服了種種困難得到了鞋子。

  看完此片,讓我的思緒難以平靜,使我感受頗深。一是讓我明白了人從小就應該樹立遠大理想,只有有了理想人才能有上進心,才能發掘出自己的潛力,才能按照自己的奮鬥目標去努力學習,否則人將碌碌無為,空活一生。二是讓我知道在實現遠大理想的路途上要學會拼搏,要學會“滴水穿石”的精神,只有持之以恆拼搏了,才能離自己的理想越來越近。三是使我懂得要學會吃苦,人的一生不都是一帆風順的,難免會遇到這樣或那樣的困難和挫折,只有學會了吃苦,保持一種積極樂觀向上的精神,才能從容的應對一切困難和挫折。四是使我理解了“一個好漢三個幫”的道理,人一生中不能沒有朋友,要不然的話就沒法生存,因為有了朋友,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朋友會幫助你;當你有不開心的事情時,朋友會安慰你。

  篇五:花木蘭觀后感300字

  昨天晚上,我看了《花木蘭》動畫片。

  這是由迪斯尼公司生產的動畫片。它講的是花木蘭的爸爸花狐接受了保衛國家的重任。可是花狐的腿曾經受過傷,走起路一瘸一拐,花木蘭很不放心,所以,她半夜起來把自己的頭髮剪短,偷了父親的盔甲和寶劍,替父親從軍。經過十二年的刻苦訓練,終於上戰場了。敵人的兵力很強大向花木蘭的軍隊衝過來,就在這時,只見花木蘭抱着火藥跑到山頭,朝對面的山發生了火藥,製造了雪崩,使敵軍全部覆滅。花木蘭也因為這次行動受傷而暴露了身份,但她卻靠自己的機智和勇敢救了天下的老百姓。成了大家心目中的女英雄。

  這部電影告訴我們:應該學習花木蘭的,機智,勇敢,報效祖國的精神。

  篇六:瘋狂原始人觀后感300字

  《瘋狂原始人》是一部故事情節曲折又不顯憂傷的電影,片中許多橋段讓再嚴肅的人也爆笑不已。

  片中瘋狂且披着動物皮毛的穴居人形象生動:瓜哥胖胖的,肌肉發達;蓋則善良又聰明絕頂,而瓜哥所在的咕嚕家族十分純真。開始,原始人們認為新的總是危險的,家族的瓜哥(主宰者)因不服蓋而生氣,認為武力永遠比聰明好,導致愛聽故事的家人們都向蓋靠攏。大家經歷了山洞崩塌,一路探險來到了山上。突然,蓋和瓜哥陷入焦油,兩人聯起手來,武力與聰明相結合,蓋和瓜哥逃出了泥潭,從此,大家又過上了美好的生活。瓜哥也不再被遠離,而且和蓋結成了好朋友,受到了歡迎。

  但這誒好時光並為持續多久,山就分裂,瓜哥將家人與蓋拋向山對面,自己卻留在孤山中。家人與蓋十分感動,日夜吹着螺號想念瓜哥,沒想到瓜哥在老虎與食人鳥的幫助下重新與眾人團圓。當老虎出現時,瓜哥家人可嚇壞了,可老虎卻在瓜哥懷裡撒嬌起來,家人感動得熱淚盈眶。

  突然,瓜哥女兒小伊發現了前方的沙灘與海島,大家一起衝下去,而瓜哥也開始聰明起來,滑下了山坡,大家過上美好生活。

  全片色彩亮麗,有些讓人感動,我向大家推薦。

您正在瀏覽: 觀后感300字
網友評論
觀后感3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