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班長自薦書範文

班長自薦書範文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小景

班長自薦書範文 標籤:入黨自薦書 班長下台 自薦信

  班長自薦書範文(一)

  尊敬的老師、敬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有足夠的勇氣到講台上來競選班長,目的是為了爭取一個展現自我的機會。轉眼間,五年級了,我的各個方面都有了提高。我相信,我有足夠的能力來管理這個班級圖書方面。

  如果一個班級,他們就算再努力的學習,就是不愛看書,那麼他們的知識也是有限的。21世紀,科技就算再發達,老師也不可能把世界上的所有知識教給你,最重要的還是通過讀書吸取知識,這就是人們為什麼把教師比作“茫茫大海 中的一滴水面卻把書比作一望無際的大海”的緣故。

  說到這裡,你們可能會不禁竊笑:“你講了這麼多大道理,還不如看看你自己的樣子呢!”這時,我完全有足夠的自信和理由來講我的讀書故事,我對於讀書的誘惑力並不亞於我班的優生。對於我來說,只要我喜歡看的書我終將會把它買下來。我也是一個綜合性讀書的少年,像外國小說、中國文學、百科漫畫、世界名著甚至到名人人生故事我都喜歡。不誇張的說,重複看的書甚至連原版翻譯的世界經典名著我都會看兩遍。所以我完全有理由來單行圖書班長。

  我也是一個平時愛觀察、分析能力很強的少年,對於不同的人我會有不同的方法激發他們讀書。就來說說汪一偉、王俊傑吧。我認為他們應該從文學開始看,直至外國文學,到這裡,如果他們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就可以開始讀百科或者是現代名著。最後直接引入世界名著。對於王英南這種多讀書而吸取不了知識的人,我會採取另一種措施,就是每看完一本書建議寫一篇讀後感來激發對書的敏感。

  如果我當上了班長,我會採取學期末給表現好的同學發書的活動,並且書都是自己選擇的,而且每天讀書時間我會嚴格管理,但不強制,表現好的話會給予相應的獎勵,讓全班同學都熱愛圖書、自覺讀書!如果我沒有當上班長,我會再接再勵,爭取六年級拿到這個光榮的職位!

  同學們,相信我,支持我,投上你們手中那神聖的一票吧!

  班長自薦書範文(二)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很高興和大家共聚一室,共度大學生活,我很榮幸能站在這裡參加班長的競選。首先,我向各位介紹一下自己:我叫鄭志健,來自安徽安慶!

  小時候,父親曾對我說過:做事要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的去做。”於是,我從從一名中學生到今天走進大學一年級、走上這一神聖的地方,我深感機會的來之不易,需要好好珍惜。正是由於這種動力,當我站在這裡的時候,倍感自信。

  當然僅僅有自信是不夠的,還要有一定的能力。而從小什麼都不會到今天能獨立策劃活動,從不會到會,從不好到好的過程,就是憑藉著自信和虛心的態度來認真完成每一件工作的。

  在小學和中學,我曾擔任過班長。在工作中,我自覺培養了我的合作與協調能力,我能真誠的與別人合作,並且協調好同學們之間的關係,對不良行為敢於大膽管理,從不姑息縱容,因此,贏得了老師和同學們的好評。我經常從同學的角度來看待我們班幹部的問題。在星期六、星期天多與同學們談心、溝通、交流,了解他們的性格、思想、愛好,傾聽他們的心聲,充分的聽取他們的建議、意見。我也總是試着從他們的角度來組織活動,這樣班級活動也總是開展得熱火朝天。但“人非聖賢,孰能無過”,我也犯過錯,但我敢於面對自己的錯誤,從同學與老師的幫助中虛心的接受批評,並改正錯誤,而且決不充許自己第二次在同一地方跌倒。

  今天我之所以在這裡參加競選。我希望把我們班建立成為學校領導與學生之間心靈的橋樑,成為師生的一條紐帶,成為一個真正的為同學服務,同學們真正愛它的團體,同時也想鍛煉一下自己的能力,給自己一個展示能力的舞台。與他人相比,我覺得自己多了一份自信,因為我是一個不服輸的人,我有着一顆不折不扣的責任心和對我們班的滿腔熱情。 當然,我如果沒有當選,我將一如繼往的認真工作,並且會做的更好,全力支持新一屆班委的工作。因為我愛這個團體,因為愛,所以我要竭盡全力的去做。如果我有幸當選,我將借鑒上一屆以前的寶貴經驗,實事求是的為同學服務,並將與風華正茂的同學,團結協作,與時俱進,大膽改革,充分發揮我們我們班應有的作用,讓它成為名副其實的團體。

  最後,我真誠希望大家相信我,支持我,給我這次展示能力的機會。

  我將在這一片屬於我們的天空中揮灑春的汗水,為大學校園明天繪出一幅美好的藍圖。我相信我們班的明天會更加美好!

  謝謝!

  班長自薦書範文(三)

  開學已一月有餘,我們的大學生活也已開始漸漸步入正軌,隨着同學們之間的熟悉程度越來越高,班委會的確定已經成為案頭之事。在此,我鄭重向老師提出申請:我希望自己能有代理班長轉為正式班長!

  在過去的一個月中,同學和老師對我擔任代理班長的工作已經有了一個初步的認識。“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經過一個月的相互認識,我班同學對我個人也有了一定的了解,我以前的工作是否能令大家滿意,我想辦理的同學心裡都有了一個清晰的判斷。我一直要求自己追求幾種立身能力:組織管理能力,文筆能力,親和力,反應能力等,以使自己做得最好,並把這一部分呈現給大家。我不要求自己一定“凌絕頂”,但要“會當凌絕頂”,只有站在一定的高度,才能有“一覽眾山小”的視野!

  自大學開學以來,我不斷地總結、借鑒經驗,除做好各學生團體的工作和日常班務以外還做了一些活動組織工作。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成功組織了兩次全學院同學的大集合活動。班級的活動也已經開始有了年度計劃和策劃書,任務已經分佈到了個人,走出了建設一個民主優秀班級的堅實一步!因此,如果老師和同學們相信我的話,我會在以後總結經驗,吸取教訓,組織更精彩的活動,給班裡甚至學院的同學們提供看台和舞台。我承諾:我嚴守初衷,我相信我能夠管理好這個溫暖的家,照顧好每一個成員,如果大家繼續相信我,我會對自己更加嚴格要求,以過硬的作風和辦事效率贏得大家的信任。

  班委是一個服務團隊,因此,需要團結。自任職以來,我們班每一位班委成員都盡已所能,如果大家能繼續相信我,那麼我會更加努力地協調好班幹部之間的關係。當然,一個好的班集體,還離不開每一個同學的意見,只要大家齊心協力,那麼,我們的集體在今後必定贏得最多的榮譽。每一個人都會有缺點,在這一個月中,我也能隱隱的感覺到,我在細心和對班級同學的照顧了解方面略顯不足,但是請大家相信,我會多加改正,使自己的綜合能力更靠近大家的要求。

  我希望把我們班建立成為學校領導與學生之間心靈的橋樑,成為師生的一條紐帶,成為一個真正的為同學服務,同學們真正愛它的團體,同時也想鍛煉一下自己的能力,給自己一個展示能力的舞台。與他人相比,我覺得自己多了一份自信,因為我是一個不服輸的人,我有着一顆不折不扣的責任心和對我們班的滿腔熱情。當然,我如果沒有當選,我將一如繼往的認真工作,並且會做的更好,全力支持新班長的工作。因為我愛這個團體,因為愛,所以我要竭盡全力的去做。如果我有幸當選,我將借鑒每一位優秀學生幹部的寶貴經驗,進一步發揚他的光榮傳統,實事求是地為同學服務,並將與風華正茂的同學們,團結協作,與時俱進,大膽改革,充分發揮我們我們班應有的作用,讓它成為名副其實的團體。

  對於擔任學生幹部,我有如下認識:

  我覺得作為一個優秀的學生幹部應該在思想素質、學習、組織能力等方面出類拔萃,在集體中有一定威信和影響力,在工作中敬業奉獻,敢於管理,敢於負責。還要求以身作則、嚴於律己、團結同學、平等待人。最重要的是,作為一個學生幹部,要時時刻刻心繫同學,主動為同學服務,為老師分憂。而不能光從自己的私利出發,要樹立為同學服務的意識。服務意識是學生幹部所要具備的最基本素質學生幹部就是要實實在在,勤勤懇懇地為學生服務,就要肩負着一份責任,既然扛上了肩就要咬緊牙關,堅持到底!既然選擇了當學生幹部,理所當然地要花一定的時間和精力在工作上,這就必然要承受一定程度的壓力。但有些學生幹部做了一段時間后就沒有熱情了,總想把工作推諉給他人,拈輕怕重,因而就影響到總體工作計劃的運行。你為同學服務了,讓他們知道你是真心誠意的,也反過來為你服務,體諒你,和你溝通,你的工作也因此可以更順利地進行,你也實現了鍛煉能力的初衷,可以達到這樣的雙贏效果,何樂而不為呢?

  作為學生幹部要有較強的領導能力和責任心。具體來說,首先主要是策劃能力。要做到這一點首先要善於思考。學生幹部是協助學校管理好學生的助手,許多重大活動都是由學生組織實施的。學生幹部要思考如何開展工作,怎樣才能幹得更好,這樣才能控制、改進和創新。其次是協調能力。這如同潤滑劑一樣可使你和領導、老師、同事及學生關係更融洽。要善於真心地微笑,因為這樣可能會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要虛心聽取別人的意見,三個臭皮匠總勝過一個諸葛亮吧;及時幫助學生解決問題,那怕是一件很不起眼的小事,細微之處總關情啊!同時,責任心也是最重要的一點,沒有責任心的幹部絕對不會高效率、高質量的完成工作。

  最後,我鄭重向老師和土木C073班全體同學做出保證:我要努力把我們班建設成團結、進步、競爭、互助、溫暖、共同進退的優秀班級!我們要共同用進取書寫成長,用輝煌記錄青春!

  如果大家能夠繼續相信我,那麼,請大家放心,我一定盡心儘力,做到問心無愧。最後,希望老師與同學們能夠繼續新任我,支持我,謝謝!

  土木C073班 邵聰穎

您正在瀏覽: 班長自薦書範文
網友評論
班長自薦書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