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畢業生推薦表自薦書

畢業生推薦表自薦書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pp958

畢業生推薦表自薦書 標籤:入黨自薦書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自薦信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推薦表自薦書(一)

  尊敬的貴公司領導:

  您好!首先感謝您能抽出寶貴的時間來看我的自薦信。

  本人是XX大學信息學院計算機專業20XX屆的應屆畢業生。

  在四年的大學生活中,我勤奮刻苦,力求向上,努力學習基礎與專業知識,課餘時間積極的去拓寬自己的知識面,並積极參加學校的各種體育活動。如今站在新世紀的起點上,有無數的機會,更有種種的競爭與考驗,而作為正要跨出校門,邁向社會的大學生,我以滿腔的熱情與信心去迎接這一切。

  當今社會需要高質量的複合型人才,因此我時刻注意自身的全面提高,建立合理的知識結構,並通過了國家四級的統一考試。在計算機方面有較深厚的理論基礎,熟練掌握C、Pascal、數據結構、操作系統原理、編譯原理等計算機基礎知識。對Visual Foxpro、Power Builder等數據庫編程和Internet、電子商務有一定了解。為了迎接網絡時代的到來,我又利用課餘時間考取了MCSE(微軟認證系統工程師),MCP(微軟認證專家)。

  多年的學習生活,鑄就了我勤奮誠實,堅忍不拔,積極熱情的性格,培養了我拼搏向上的精神,提高了自我判斷、策劃、協調等多方面能力,為自己注入了全新的營養,為今後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礎。十年磨一劍,霜刃未曾試。我相信:我的努力+您的信任=明天的成就。

  希望通過我的這封自薦材料,能使您對我有一個更全面深入的了解,我願意以極大的熱情與責任心投入到貴公司的發展建設中去。您的選擇是我的期望。給我一次機會還您一份驚喜。

  期待您的回復。

  祝貴公司的事業蒸蒸日上,穩步發展!

  畢業生推薦表自薦書(二)

  尊敬的領導:

  您好! 首先衷心感謝您在百忙之中瀏覽我的自薦信,為我開啟一扇希望之門,給予我毛遂自薦的機會。作為一名臨床醫學專業的應屆畢業生,我熱愛臨床醫學專業並為其投入了巨大的熱情和精力。藉此擇業之際,我懷着一顆赤誠的心和對事業的執著追求,真誠地向貴院推薦自己。

  本人在過去四年的大學學習生活中,始終以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為基點,以把自己培養成“精醫術、懂人文、 下得去、 用得上、留得住、 有作為”的高級應用型醫學人才為目標,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和世界觀,並在此過程為奮鬥目標而堅持不懈的努力。

  學習上,認真刻苦,主動好學,求知慾強,態度認真。學完學校規定的全部必修課程和選修課程、成績優良、關心集體、政治上要求進步、自覺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

  在業餘時間裡,積极參加各種學院和班級活動,不斷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現在擔任本班組織委員之職。在工作上,任勞任怨,責任心強,具有良好的組織交際能力,以誠待人,工作得到同學的理解與支持,各項工作都完成得非常出色。在生活上,尊敬老師、團結同學、樂於助人、忠厚樸實、為人誠實、熱情大方。與同學、老師相處融洽。

  實習期間,注重理論和實踐相結合,工作認真負責,注意培養自己的邏輯思維和職業道德。自己的的臨床思維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已經基本能適應和完成臨床基本工作要求。 作為一個剛從象牙塔山出的大學生,年輕意味着欠缺經驗,令你猶豫不決,但是年輕也意味着熱情和活力,我相信憑着自己的能力和學識,本着虛心學習,積極進取,盡忠盡責作好本職工作的態度,一定能克服工作中的各種困難。請相信我的幹勁與努力將彌補這暫時的不足,我不是最好的,但我絕對是最努力的。相信你在給我一個機會的同時,你也多一分選擇,願你的慧眼開啟我人生的旅程。 在此再次感謝您在百忙之中給予我的關注,願貴醫院事業蒸蒸日上,屢創佳績,也祝您的事業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殷切盼望您的佳音,謝謝! 此致 敬禮!

  自薦人:一笑而過

  畢業生推薦表自薦書(三)

  尊敬的領導:

  您好!

  首先感謝您關注我的自薦書,願望這是我發揮才幹、實現自我價值的一個良好開始。

  我是**學校**專業的學生,欣聞貴公司正須要咱們這類人才的加盟,聖安地列斯秘籍大全,貴公司雄厚的實力和欣欣向榮的發展遠景深深吸引着我,更素聞貴公司器重人才,愛才如寶因而,我盼望可能參加到這個集團中,為公司的發展添磚添瓦,盡我的一份力氣。古語云:"世有伯樂,而後有千里馬",我不敢自認已是千里馬,但爭做千里馬的信心和信念始終鼓滿心懷,我信任,給我一個可以施展的舞台,我必能以傑出的事迹來證實本人。

  隨信附上簡歷跟其餘資料一份,如需更深懂得,期盼你的口試!

  最後祝您工作順利!

  此致

  敬禮!

  求職人:姓名

  日期:

您正在瀏覽: 畢業生推薦表自薦書
網友評論
畢業生推薦表自薦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