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自薦書範文

自薦書範文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pp958

自薦書範文 標籤:入黨自薦書 自薦信

  您好!衷心的感謝您在百忙之中翻閱我的這份材料,並祝願貴單位事業欣欣向榮,蒸蒸日上!

  我是哈爾濱理工大學測控技術及通信工程學院****屆畢業生,自從今日大學之後,高考後的輕鬆、獲知被錄取的喜悅隨風而逝,因為我的從新開始,繼續努力奮鬥,迎接新的挑戰。時光飛梭,我講到這童年的夢想、青年的理想離開學校,走上工作崗位。大學四年是我思想、知識結構及心理、生長成熟的四年。惠於理工大學的濃厚學習、創新氛圍,熔融其中四年使我成為一名複合型人才。

  在校期間,我勤奮學習專業知識,努力把理論知識運用到實踐中去,曾參加全國大學生電子設計競賽,並取得佳績。此外我很喜歡電腦,不僅熟練掌握基本應用軟件的使用,而且順利通過國家社會和勞動保障部高新技術信息職業資格中級考試和微軟ATC認證考試。在英語方面,通過國家英語四級,並且參加英語口語培訓。此外,我積極投身學生會和廣播站等學生組織為同學服務,表現出色,貢獻卓越,曾先後榮獲校級“優秀三好學生兼優秀團員”、“優秀學生幹部”、“校廣播站系統”傑出工作者“等稱號。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我真誠地希望加盟貴公司,我定會以飽滿的熱情和堅韌的性格勤奮工作,與同事精誠合作,為貴單位的發展盡自己的綿薄之力。下頁附履歷敬請勘酌,懇請接納,回函是盼,我恭候您的佳音!

  此致

  敬禮!

  自薦人:*** 

您正在瀏覽: 自薦書範文
網友評論
自薦書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