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計算機自薦書範文

計算機自薦書範文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pp958

計算機自薦書範文 標籤:入黨自薦書 自薦信

  計算機自薦書範文(一)

  各位領導、各位評委:

  大家好!

  首先我要感謝各位領導給我提供參加競聘展示自我的機會。在公平、公正的競聘方式下,給了我一次新的機遇和挑戰。對我個人來講,不僅是一次競爭,更是一次對自己的檢驗、學習和鍛煉。通過競聘找到適合自己的崗位,充分施展個人才能,更好的為公路事業服務。我這次競聘的崗位是維護人員。

  首先我自我介紹一下:

  我叫李敏今年28歲,在昆明大學(計算機系)畢業,在學期間,因為自己非常喜歡計算機維護和管理,分別選修了相關的選修課如《計算機組建和維護》《計算機網絡》等。在學期間還在昆明網吧做過技術員,對計算機的維護非常了解。畢業后以XX年2月光榮成為了一名合格的收費員因為在工作中我出色表現被調到揚武中心收費站工作,在揚武中心收費站,我服從領導的安排分別做過(班長、內保、中心站務、監控員)等,在不同的崗位上我都能夠兢兢業業、勤勤懇懇的工作。

  我參加這次競聘有以下三點優勢:

  一有較為豐富的工作經驗,具備多種素質和能力。通過這幾年的收費工作的磨練,使我樹立了政治意識和大局意識,養成了紮實的工作作風,具備了一定的業務技能和綜合能力。在站領導的支持下,我組建了職工局域網吧。

  二有一定的文化知識和政治素質:自參加工作以來,我明白只有通過不斷的學習充實自己,努力提高自身修養和業務水平才能適應當今社會的需要。所以多年來我一直堅持政治學習、業務學習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質。特別在思想上積極要求進步,以XX年7月光榮的成為了一名預備黨員。

  三有教好的年齡優勢:我正值而立之年,正處在幹事業的最佳年齡,身體健康,精力旺盛,頭腦靈活,思想成熟能夠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

  如果我能夠競聘成功,我將從以下三點開展工作:

  我認為保障高速公路三大系統設備的正常運轉,預防設備故障,提高設備的使用壽命,從而節約成本。高速公路三大系統是指通信、監控、收費等工作系統,是高速公路經營管理的神經系統,也是高速公路現代化管理的支撐系統。如何使該系統處於良好的工作狀態,不僅取決於設備本身,更重要的是取決於設備運行中的維護管理。如何使該系統處於良好的工作狀態,對高速公路保證安全暢通,更好地為道路使用者提供良好的服務:

  一是制度化。首先要建立嚴格的維護和管理制度,明確各級操作管理人員的職責,明確操作程序和工作流程,明確各級責任制、考評制和責任追究制。常檢查、常保養、常維護,使系統設備處於良好的運行狀態。健全相應的維護制度,換季保養制度,日常例行檢查制度。使技術人員對設備的故障預防性維護做到內容明確、具體。要對所有的設備建立技術檔案、工作台帳和考核方法,以保證各項規章制度的落實。目前計算機處理網絡硬件是基礎,軟件是關鍵,在硬件設備運轉均正常的情況,軟件的損壞或功能的失靈,將會影響整個系統的正常工作,所以對軟件要定時進行系統聯調運轉,檢測各項功能。其次,對軟件各份、存儲硬盤、光驅注意維護。保證軟件各項功能均能正常運轉。再次,需要定期做好保養檢測。三大系統機電工程維護主要包括日常保潔、事前保養檢測和事後修復三部分,各部分費用依次遞增,前面多做了,後面就可少做。大多數路段日常保潔一般都做得很好,但事前保養檢測卻做得不夠,從而導致事後修復做得很多,付出的代價也多。因此,需要大大加強事前保養檢測工作,以“延緩衰老”。

  二是科學化。操作人員既要有事業心、責任感,更要熟練掌握行業的工作技能和現代化的科學知識,應該對操作技術人員進行有計劃的培訓,不斷提高行業的管理水平。設備是靠人來使用的。為了正確使用設備,減少由於誤操作而引起的交通工程三大系統設備故障應定期對使用人員進行培訓,讓使用人員做到:在上機前明白怎樣操作,不明白不上機;不做自己職權範圍外的事;按照規章制度進行操作。對技術人員應加強對設備技術原理和性能的理解,定期參加有關業務培訓、提高業務水平。在排除故障時,應能做到:在打開設備前應對設備的性能指標了解;嚴禁帶電對設備插件進行熱拔插;不要輕易拆除電子原器件;正確使用防靜電工具,重視靜電對電器的危害。

  三是預防化。通過專業化維護管理,可充分藉助專業公司的技術優勢,對機電系統運行過程中存在的故障隱患做到有效預防,故障得以及時排除,保證系統正常運行和公路的正常營運,從而降低了營運風險,間接控制了營運成本。要提高硬件和軟件的安全保證,做好地纜防水、防火、防盜、防鼠、防雷和防電腦中毒等。把事故消滅在萌芽狀態。

  最後,各位領導、各位評委,我最想說的是,如果我在競聘中不能夠取勝,我將一如既往的努力工作,為我熱愛的公路事業奉獻自己的光和熱。

  謝謝大家!

  計算機自薦書範文(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大家好!首先感謝大家的信任和支持,給我這個參加競聘演講、展示真實自我的機會。不管怎樣,我都將以“勝固欣然,敗亦安然”的心境,接受在座各位領導和老師的評判。

  我叫,現年歲,講師。年畢業於數學系,年畢業於計算機系,獲計算機應用本科文憑,工學學士學位。年參加工作,年開始從事計算機教學工作,現在是南院計算機教研室主任。

  今天,我競聘的職位是計算機系副主任,我認為自己主要有以下幾方面的優勢。

  第一、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質,道德品格素養及良好的心理素養。能堅持正確的理想、信念;有較強的事業心和責任感;有謙讓、容人的胸襟和誠實、豁達的性格;有不貪不佔,淡泊名利的操守。

  第二、有較為紮實的專業知識和較高的教育教學水平。“問渠哪得清如許,唯有源頭活水來”,我深知要作一個合格的對學生有所啟迪的教師,就必須堅持勤讀書,勤鑽研。年我考入計算機系,年通過了嚴格的學位考試,獲得工學學士學位,在本屆的計算機函授本科班中獲學位的僅有2人。平時學習我也抓得很緊,在認真學習專業的同時,我還兼修了聲樂專業,並在電視台進行過正規的普通話訓練。今年,我又報考了計算機系的在職研究生。

  從年開始從事計算機教學工作,我先後承擔過多門專業課程的教學,尤其在圖形圖像課的教學方面,我摸索了一套行之有效的方法,得到了廣大師生的認可。在學校組織的每一次評教評學活動中,我都能拿到一、二等獎,兩次被評為先進工作者,年獲學校的嘉獎,年代表學校參加了市教委組織的全市職業學校優質課評比,獲二等獎。在年的暑期培訓中,被評為“最受歡迎的老師”。

  蒙領導抬愛,被指定為計算機教學的指導老師,承擔對新踏上講台的年青教師的教學指導工作,通過共同的努力,經我指導的幾位年青教師在教學上有長足的進步,教學水平明顯提高。

  我也多次參與(或以我為主)制訂計算機應用專業及相關專業的教學計劃。年開始參與編寫《》一書,現已投入到各院區使用,我除編寫了其中整個部分的章節外,還單獨完成了操作過程演示的整個錄製和封面設計工作。

  第三、有較強的工作能力。主持計算機教研室的工作期間,帶領一個團結進取的集體,使管理水平和教學水平跨上了一個台階,我的工作成績也得到了校、科兩級領導的充分肯定。

  今年院領導抽調我去幫助工作,我覺得,雖然是臨時性的工作,但我是“人”,在某種意義上代表着的形象,因此我認真學,紮實干,很短時間內熟悉了全新的工作,得到了市教育局和市招辦領導的好評,同時,也為領導提供了許多招生方面的相關信息,為我院招生工作盡了自己的綿薄之力。

  如果我能夠實現我的理想,有幸成為計算機系副主任,我將不負眾望,不辱使命,做到“以為競位,以位促為”。

  第一、擺正位置,當好配角,甘當綠葉,做到到位不越位,參謀不主謀,服從不盲從,補台不拆台。

  第二、銳意進取,協助正職,抓好學生管理工作。我深知,學生管理工作需要愛心、耐心,我保證本着一切為了學生,為了學生一切,為了一切學生的原則,認真積極,耐心細緻地做好學生的思想政治工作,狠抓學生的常規管理,力爭給學生提供一個優良的學習、生活環境。

  第三、理想是一種責任,一種用奉獻精神為動力的追求。我深知要作一個合格而且優秀的系副主任,對我而言是一項非常艱巨的任務,但我有信心和決心,我會不懈地努力學習專業知識、教學技能和管理科學,使自己逐步成為“名師”和合格的領導者。

  作為這次競聘活動的參與者,我當然希望在競爭中獲得成功,但我也絕不迴避失敗,不管結果如何,我都一如既往,堂堂正正做人,兢兢業業做事。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計算機自薦書範文
網友評論
計算機自薦書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