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藥劑專業畢業天自薦信

藥劑專業畢業天自薦信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小景

藥劑專業畢業天自薦信 標籤:自薦信 入黨自薦書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藥劑專業畢業天自薦信

  尊敬的領導:

  你好!感謝你在百忙之中垂閱我的自薦信,為一位滿腔熱情的中專生開啟一扇希望之門,希望我的到來給你帶來一份驚喜,給我帶來希望。

  我叫**,是宜賓市衛生學校2010級藥劑專業的應屆畢業生。我很平凡,但不甘於平庸,我樂觀自信上進心強,愛好廣泛,為人和善,能夠很好的處理好人際關係,並且有很強的責任心和使命感。兩年的學校生活加十個月的實習生涯使我樹立了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和不屈不撓的性格。在校期間,在注重專業課的同時,充分利用課餘時間擴展知識,在競爭日漸激烈的今天,我堅信只有多層次全方位發展,並熟練掌握專業知識才符合當今社會的用人需求。

  我在長寧縣人民醫院實習期間,跟隨各個科室老師帶領,認真學習,將課本知識與實踐結合,現在我對中西藥房和庫房的工作都有一定經驗,並從中學到不少知識。

  現在作為畢業生的我,即將踏入社會面對新的人生新的起點,雖然對於銷售行業我並無經驗,但是我熱愛銷售。儘管在眾多應聘者中我不是最優秀的,但我擁有不懈努力的意念,愈戰愈強的精神和踏實肯乾的作風,如果把你信任和希望給我,讓我施展潛能,我一定會盡心盡責,讓貴單位滿意。

  最後祝貴單位宏圖事業蒸蒸日上。

您正在瀏覽: 藥劑專業畢業天自薦信
網友評論
藥劑專業畢業天自薦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