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一封合格求職信的結構

一封合格求職信的結構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得得9

一封合格求職信的結構 標籤:求職信 求職簡歷 求職面試 女性求職

  如果你對寫好此信仍感信心不足或不知所措,那就把信分解成不同的部分,每次專門對付一個部分。

  1、 開頭 開頭部分你要交代清楚你是誰,你為什麼寫此信或你對此公司的了解程度。在你是誰部分,用以下一句話簡單介紹一下你自己:我是XYZ大學大四的學生,在五月畢業,專業是生物等。只要把最重要、也是與未來僱主最有關的信息寫清楚就可以了。在為什麼你寫此信部分,你寫清楚謀求的職位或職業目標,告訴他們你對此企業了解的情況,你可以說:我在Rhode島設計學校的職業發展部辦公室看到你們招聘一個紡織設計員的廣告。或者在《時代》雜誌上我讀到了你們東擴的計劃,很感興趣,想加入你們的企業中。

  2、 自我推銷 在這一部分,要直奔主題。這一部分的目標就是或用段落或提示號的方式把為何你的讀者要雇傭你的理由陳列出來,最好先把你的資歷來個總括,然後再具體的說,加以實例。一個典型的開頭可以這樣寫:我的專業是政治科學,在美國國會實習過,我獲得過以下的成就,具有以下的技能。

  3、 客套話 在這部分里,你要對此企業讚賞一番,讓他們知道你很願意在此服務,你可以提一提洗企業的名聲、銷售成績、公司文化、管理宗旨或任何其他他們感到驕傲的東西。僱主們通常想知道為什麼此企業是你的目標,而不是你一下發了許多求職信中的公司中的普通一個。對每一個企業,你要用不同的客套話,以表達你對他們的公司有所了解。

  4、 進一步行動的要求 一些人認為此部分是求職信的結尾部分,其實不然。結尾部分不僅僅只是對你的僱主花時間讀你的信表示感謝,這裡是開啟另一扇門的地方,這裡你可以建議如何進一步聯絡,或打電話或發email。最重要的事是你以積極肯定的語氣結束,並主動採取行動。

您正在瀏覽: 一封合格求職信的結構
網友評論
一封合格求職信的結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