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六一節目串詞

六一節目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六一節目串詞(一)

  甲:我們放飛一群白鴿在六·一兒童節的清晨初升朝陽的晨暉照徹無數透明的心空展翅高飛的白鴿,帶走了我們所有的祝福、理想、希望與憧憬。請欣賞詩朗誦:<清晨,我們放飛一群白鴿>。表演者:五年級:何亞萌

  乙:親愛的同學們,當我們幸福的享受着現在的美好生活時,可曾想過,在萬惡的舊社會,那些與我們同齡的小夥伴,他們每天吃不飽,穿不暖,痛苦的掙扎在社會的最底層,受勁了艱辛和磨難,可是他們仍然堅信,總有一天光明會來到!請聽<賣報歌>。演唱:張蕊

  丙:**年,有一首歌曾在大街小巷廣為流傳,這首歌非常動聽,相信我們每個同學也都很喜歡它,它就是<小薇>!下面請欣賞曹寧同學為我們獻上的新版<小薇>.

  丁:同學們看過曲藝雙簧表演嗎 曲藝雙簧是兩個演員,一人用形體表演,一人用聲音說唱,合二為一,以假作真。說唱者,必須嗓子好,聲音亮。表演者不發音,只張嘴模仿說唱的口形,大嘴張開,甚至能讓人看見喉內的肉簧片——聲帶。有一副對聯描述雙簧的表演惟妙惟肖:假說真學彷彿一個,前演后唱喉嚨兩條。下面我們一起欣賞五年級李磊,曹益豪同學給我們帶來的節目<如此雙簧>

  六一節目串詞(二)

  1、草裙舞:傳說中第一個跳草裙舞的是舞神拉卡,她跳起草裙舞招待她的火神姐姐佩萊。今天,大班的小朋友跳起了歡樂的《草裙舞》,來慶祝我們自己的節日,請欣賞。

  2、搖籃:當我第一次來到幼兒園,哭哭啼啼吵着要他*的時候,親愛的老師,是您的手像搖籃,溫暖了我,我多想叫你一聲DD媽媽。請欣賞小班小朋友和老師一起表演的詩朗誦《搖籃》。

  3、手套操:今天,我們歡歌笑語;今天,我們茁壯成長;今天,我們跟着快樂的節拍,做起自信的體操。請欣賞大班小朋友的《手套操》。

  4、功夫:別看我們的年紀小,可是我們的志氣高,從小學好武功,長大保衛祖國,讓我們看看大班這群武藝高強的孩子們表演的舞蹈《功夫》。

  5、小豆豆:小妞妞,挎簍簍,幹什麼?拾豆豆。黃豆豆,白豆豆,紅豆豆,黑豆豆。一粒豆豆也不丟,拾進我的簍裡頭。請欣賞小班小朋友的舞蹈《拾豆豆》。

  6、愛美的公雞:有一隻花公雞,長得很漂亮。它去和啄木鳥、小蜜蜂、小青蛙比美。啄木鳥忙着給樹治病,小蜜蜂忙着去采蜜,青蛙忙着捉害蟲,它們都不跟公雞比美。這是為什麼呢?請欣賞中班小朋友的童話劇《愛美的公雞》。

  7、快樂的小兔:美麗的大森林裡,來了一群快樂的小兔子,它們忙着采蘑菇呢。請欣賞中班小朋友的《快樂的小兔子》。

  六一節目串詞(三)

  (A):我們的同學不但能歌而且善舞,通過優美舞姿把詩人描繪隱士居處的幽美環境點綴(zhuì)得更加美麗了。請欣賞群舞《尋胡隱君》

  (B):綠水把青山映在明鏡里,綠葉把紅花捧在掌心裡,綠林讓小鳥睡在紗帳里,大地讓苗苗長在心田裡。而我們把祖國愛在心窩裡。請欣賞由單宏業等給我們帶來的小合唱《我們把祖國愛在心窩裡》。

  (A):有一種舞蹈,他很隨意;有一種舞蹈,他很有活力;有一種舞蹈,他有着無窮的吸引力.他就是讓眾多人喜愛的爵士,下面請欣賞有健美操隊的同學們給我們帶來的爵士舞。

  (B):下面請欣賞李元園等給大家帶來的口琴小合奏《茉莉花》。

  (A):同學們你看,正所謂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她們的這段口琴可不是一朝一夕就能練出來的,得有真功夫。接下來再讓你見識一下啥叫真功夫,有請鄭琳琳給我們表演獨舞《數星星》。

  (A):鼓不僅有強烈的節奏,且通過兩隻手和雙腳的相互配合,巧妙的變化出無窮無盡的各具特色的音響來!有請今天的鼓手——幼兒園中班的李亦橋給大家用架子鼓演奏《歌聲與微笑》。

  (B):童年的生活是多麼美麗,童年的遊戲永遠難忘。童年的歌聲是那麼動聽,童年的舞姿是那麼優美。請欣賞房璐等帶來的群舞《快樂的節日》。

您正在瀏覽: 六一節目串詞
網友評論
六一節目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