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生活委員自薦書

生活委員自薦書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得得9

生活委員自薦書 標籤:入黨自薦書 教人幸福地生活 自薦信

  生活委員自薦書(一)

  尊敬的領導:

  你們好!我是08數控4班的活勞動委員—鄒通,生活委員這個職務,幹起來明確的任務不多,但不明確的瑣事一點也不少。我們所做的事都是最基本的,最貼近同學們生活的事。

  我在校慶30周年國家示範性高職院校中入選為大會志願服務者。班費問題,是比較令人關心的問題,為了財務公明,我必須整理好各種票據,做好開支記錄,做好每一次開支都有“據可查,新學期伊始,為了節省同學們的個人花費。我們班採集了集體到校外書店購書以壓低價格的方法。再就是每次團組織生活我必須購買獎品,以搞活團組織的氣氛。在遇到開歡送、元旦什麼晚會的,則要到外面採購一些必需的裝飾品,布置場地。我做了完整的班開銷記錄,這就是對同學們的負責,也是對我良心的負責。

  嚴格要求自己的同時,還在不斷指導、鼓勵和幫助身邊的同學,監督他們的行為,端正他們的思想,他們也是黨的後備力量。積極組織、參加黨支部的每次活動,態度積極向上,經常成為班級精神力量的聚集點,起到了巨大的作用。在這之後,我繼續學習黨的理論知識,定期寫思想彙報和總結自己的思想,積极參加黨、團組織開展的各項活動,為同學服務,主動向黨組織靠攏。

  我勤奮學習,嚴格要求自己,不但按時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課後還自覺地加強學習特別是專業內的知識,更好地了解我們專業知識,還在課餘時間參加社會實踐工作,不但能在學習中取得很不錯的成績,而且能團結同學一起前進。

  在生活中,本人樸素節儉、性格開朗,嚴以律己寬以待人。平時很善於和同學溝通,也樂於幫助同學,所以很多同學不管生活上還是思想方面有了困難也願意來尋求我的幫助。在生活中建立了很好的人際關係,獲得了大家的尊重和支持。

  進入現代學院,是我人生中一個極為重要的階段。在這一年中,我在各個方面都獲得了巨大的進步,綜合素質得到了很大的提高。現將申請十佳生活勞動委員,我要特別感謝院領導的大力培養,老師在專業方面的深入指導以及同學們在工作和生活中給我的支持和幫助。在此我要特別表示感謝!今後我要更加嚴格的要求我自己,以求有更好的表現。

  此致

  敬禮

  生活委員自薦書(二)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要競選的是生活委員,很高興能有機會在這兒向大家證明我自己,雖然以前大家可能並沒有過多的見證我的能力,但是今天站在這裡我已經做好了充分的心理準備,來面對今後工作中可能遇到的困難。

  首先,我很愛我們的班集體,我願意協助老師做好班級工作,願意為大家服務。其次,我有責任心,有較強的生活能力,我有信心做好生活委員的工作。再者,我首先以身作則,遵守校規,努力學習,在各方面爭取做到最好。當然,我身上仍然存在着一些問題和不足,我將努力改正缺點,發揚優勢,和同學們一起努力!

  假如我當上了生活委員,我一定進一步完善自己,進一步提高自己對工作的熱情,以飽滿的熱情和積極的心態去對待每一件事情;要進一步提高責任心,在工作中大膽創新,銳意進取,虛心學習;要進一步的廣納賢言,做到有錯就改,有好的意見就接受,同時堅持自己的原則。如果我未能擔任,我也不會灰心,因為我知道,生活委員不是一項簡單的工作,它需要用心去面對,去完成,我仍然會努力幫助大家,為班級服務!

  希望大家支持我!我不會令大家失望的,謝謝大家!

  生活委員自薦書(三)

  敬愛的老師:

  您好!

  我是X班的XX……

  每到一個新環境,班委競選時都會有我上講台演講,湊熱鬧的身影。不過以自薦信的形式向老師提出來,還是第一次。所以,在問題和語句上有什麼不當的地方還希望老師可以諒解。

  從小到大,我都是個活躍分子,不論是什麼形式的活動我都積极參加。所以班委競選更是少不了我了。小學到高中,在我的成長日記和檔案里,記錄著我擔任過校大隊長、班長、宣傳委員、文藝委員、勞動委員、小組長以及英語科代表的經歷,也存放着我評為區、校級三好學生、優秀團員代表和優秀學生幹部,多次獲得過校獎學金,並且多次獲得過學校的學習優異獎,學習進步獎,並且在初三時參加了山西省奧林匹克英語競賽,且獲得了優秀獎。體育方面我也不落後,在小學和中學,幾乎每屆運動會的運動場都留下了我的奮力拚搏的汗水!並且,很多次都為班級贏得了榮譽。

  高中三年是我過的最充實的三年,從軍訓時的排頭兵,到高三時的優秀團支書,每一步我都走的別樣燦爛。高一高二兩年的班長生涯,和集體生活,讓原本任性幼稚的我終於找到了歸屬感和責任感,終於一步一步走向成熟。在擔任班長的日子裡,我一方面團結同學,組織同學;另一方面幫助老師,成為老師的左膀右臂,不斷完善,改變着自我。培養着自己的組織,交往能力。

  如今升入了大學,我更想要一個平台來證明我自己,展示我自己,讓我的能力能夠得到無盡的發揮!

  開學已經快一個月了,我卻感到自己慢慢失去了光澤,雖然有句話叫無官一身輕,但我卻怎麼也感覺不到自己是輕鬆的。我要求的課餘時間是幫助同學,幫助老師,是為班集體,為學院做出應有的貢獻!

  我想競選生活委員的職位。 我想,班級不僅僅是我們為了學習而組成的一個集體,而應該是一個溫馨的大家庭。每一天,與我們相處時間最長的便是老師和同學們。我們每個人都是這個大家庭中的一員,而生活委員,便起到了其中的組織整體、關懷細節的作用。多年的班幹部經驗使我具備這種能力,我相信,我完全擁有這個實力!

  雖然,我已經是學生會的一員,但班級的榮譽感和責任感卻讓我按柰不住內心的渴望,我渴望加入XX學校X班的班委,我要成為班委的一員。因為這是我的家,是我們的家,我有信心,班委有我的存在一定會使班級更加溫暖,更加團結,更加優秀,更加進步!

  申請人:XXX

您正在瀏覽: 生活委員自薦書
網友評論
生活委員自薦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