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面試自薦書

面試自薦書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小景

  平面設計自薦書(一)

  尊敬的領導:

  你們好!

  首先衷心感謝您在百忙之中瀏覽我的自薦信,我畢業於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高校華中師範大學,所學專業是平面設計。在校期間我掌握了較強的專業知識,期末總評成績名列年級前茅,獲得學校一等獎學金、學校二等獎學金各一次,榮獲校級三好學生稱號兩次。並把理論知識運用到實踐中去,積极參加各種級別比賽和活動,獲得各種獎勵和榮譽稱號。並且有強烈的為老師同學服務的意識,工作積極主動認真,為班級年級取得了一些榮譽。畢業后,200*年*月至200*年*月就職於廣西南寧華聲晨報社,職位是美術編輯。工作期間勤奮努力,責任心強,善於學習,熟練的運用各種編排軟件,有設計能力。工作得到領導及同事的肯定。200*年*月至今就職於廣西來賓職業學校,任平面設計及計算機基礎教師,併兼任班主任,工作勤勤懇懇,盡心儘力,且兩次被評為先進工作者。

  我希望能抓住這個機會,為單位盡自己綿薄之力。期待領導能給予發展機會,讓我展翅高飛!

  自薦人:****

  **年**月**日

  平面設計自薦書(二)

  一個理想主義者,崇尚藝術,喜歡音樂,熱愛文學。他欣賞的名人很多,文學上有韓寒,蘇童。音樂上有周杰倫,劉若英,謝庭鋒。體育上有邵佳一,姚明。最崇拜的人物形象:許文強。

  出生於**年,沒受過高等教育,現在混跡於社會的最底層。曾經到過一些比較大的城市,做不同的工作。無學歷,無事業,無資產。

  接觸電腦最初是在**年夏天,*年秋,在蘇醒電腦學習平面設計專業。**年到深圳發展,先後做了許多行業,從服務員到業務員,再到營業員,保安等。有較強的社會實踐工作經驗。熱愛藝術,具有很深的藝術造詣,對廣告業有濃厚的興趣,最大的願望是成為一名老師,很小的時候就聽過,老師是陽光下最燦爛的職業。我要把這陽光帶給每一位學生,讓他們有文化,有本領。

  我的信念是:用心的走過自己的一生,能盡量多的幫助別人,能讓我的存在給自己的周圍帶去一份美好和快樂。

  關於自己喜歡音樂,只是享受在美妙的節奏聲中,使自己放鬆心情,至於熱愛文學,也只是自己的一種寫作興趣,滿族的自己的趣味而已。

  我的專業知識也許很平庸,但是我相信以自己的努力,可以把蘇醒的事業當做自己的事業,以一個正直人的心態,把工作做好!

  至此

  謝謝!

  楊鋒宇

  平面設計自薦書(三)

  尊敬的經理:

  您好!我叫CNrencai,我是廣州美術學院的一名平面設計專業的大學生,高中的時候就可以學美術,所以對色彩,設計,構圖等相關的知識,可以說是達到一定程度上的認識。再加上大學期間一系列的課程下來,如:平面構成、色彩構成、素描基礎學、平面廣告設計學、和相關電腦軟件,photoshop、coreldRAW、CAD的學習,使我對應聘一份平面設計的工作更加有信心,我相信自己將會是一位出色的平面設計師。

  此外,大學期間,我還設計過很多作品,例如我們班上校服的logo,我們大學社團的會徽,大學社團的宣傳海報和畫冊,大部分都是由我設計的,並且得到了老師的好評。所以,如果經理可以給我一次面試的機會的話,我願意帶上我的作品請經理指導,接受貴公司的考驗。

  最後,感謝經理閱讀了我的這封求職信。如果能成為貴公司團體中的一員那是我的榮幸,我將以努力回報貴公司的賞識。

  此致

  敬禮!

您正在瀏覽: 面試自薦書
網友評論
面試自薦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