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淡雅女人味,清馨如花香

淡雅女人味,清馨如花香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淡雅女人味,清馨如花香

  文/飄落的雪花

  都說女人要有女人味,什麼才是女人味?做為女人少不得溫柔.賢惠.細緻.體貼。女強人不可愛,小女人無法愛。女人味就是女人的神韻,女人味是一尊美酒,歷久彌香,抿口便醉。

  女人味是一種淡雅的花香,這香味是一種自內而外散發出的迷人氣息,給人以清新自然的美,沒有夜來香的濃烈,沒有玫瑰的芬芳,只有茉莉的淡淡清香。

  女人味是一種淡定,一種對生活靜靜追尋的從容。有獨立的人格,獨立的經濟支撐,獨立的思想境界。現代女人更要能上得廳堂,下得廚房。

  女人味是一股韻味。柔情似水,如涓涓細流,湧入心底。熱愛生活,愛自己,更愛他人。在家相夫教子,關心體貼親人,在外尊老愛幼。

  女人味是一股羞味,說話不喋喋不休,做事不風風火火,待人不大大咧咧。凡事有度,略顯羞態,羞態並不是弱的表現,恰恰是美的昭示,最能激起男人的憐香惜玉的心態。

  女人味是一股意味。是神秘的,緩緩地,動人心弦,不可捉摸,升入骨髓,令人意亂情迷。猶抱琵琶半遮面,朦朧而美麗。它沒有形狀,沒有定勢,是潤物細無聲的誘惑,是若隱若現的美景,是朝思暮想的深沉,是以少勝多的智慧。

  女人味還是一種風情,浪漫而不失典雅,激情而不失柔情,一種從裡到外的韻律。欲說還休的女人味,是女人的嫻靜之味.淑然之氣。

  一個美麗的女人,不光有靚麗的外形,更要有從內而外的內在美,外在的美會隨着歲月流逝而黯淡,內在美才是長久的美,願天下的女人都擁有迷人的女人味。

  2013年4月24日發表於空間

您正在瀏覽: 淡雅女人味,清馨如花香
網友評論
淡雅女人味,清馨如花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