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大學生個人自薦書

大學生個人自薦書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得得9

  大學生個人自薦書(一)

  工作目標:

  1.在系黨、團總支的指導下,協調各個部門,切實貫徹落實院、系指導思想;

  2、全面加強對學生會新成員的培訓工作,創建精品大學學生會;

  3、立志將化學工程系學生會打造成為內強素質、外樹形象、熱情服務、開拓創新的團隊;

  4、進一步注重和強化學生會執行力。

  我的優點:

  1、有較強的語言表達能力和良好的人際關係。(如在擔任班長、社聯協會副會長期間,多次組織與兄弟班級及其它協會的交流合作,多次擔當班上每月的組織生活的主持。)

  2、具有吃苦耐勞精神和較強的適應能力,清晰的工作思路與平和的工作心態並舉,嚴謹的工作作風。

  3、強烈的團隊意識。(如樂於為上級分憂、為同學解難,善於協同“作戰”。)

  4、豐富的工作經驗和較強的組織協調能力(如在擔任社聯協會副會長、辦公室代理主任期間曾多次領導組織大型活動,並取得較好的效果。)

  5、掌握了一定的外聯和文娛工作經驗,有較強的活動策劃能力和一定的公關技巧,對舞台、燈光、音響有一定的了解,對治保工作比較熟悉。(如參與了繫上、社聯的多次大型文娛晚會。)

  6、較強的學習能力,知識結構比較全面。除了高分子本專業的學習之外,我還進行了經濟學的自習,此外課外還廣泛涉獵經濟學、管理學、生豬養殖等知識,並能靈活運用。

  我的缺點:

  1、幹事情欠缺一定的創意;

  2、認定的目標就決不放棄,往往使他人一時難以理解;

  3、辦事情總喜歡簡單行事;

  4、有時缺乏對問題深追細問的態度,不常分析自己的思想和動機,好讀書而不求甚解。

  第二部分

  我可以勝任系學生會主席的五個理由:

  1、強烈的責任心:做事認真負責,對所做之事負責到底,不半途而廢,本着對繫上,對同學,對自己負責的態度工作,把學生會的工作視為自己的事業。

  2、務實的工作態度:做事踏實認真,不輕浮,不誇口,用實際行動證明自己的實力;紮實工作,把手頭上的每一件事都落實到實處,做到事到見效。

  3、嚴謹的工作作風:做事嚴謹細緻,不馬虎,不粗心,對所做之事慎重全面地分析,盡量避免可能存在的失誤或錯誤。

  4、積極的工作原則:做事積極向上,按時完成工作,並積極幫助其他部門做好工作,工作期間立馬爭先,不落後,不偷懶,再苦再累的工作也不後退。

  5、豐富的工作經驗:多年的學生幹部工作中,得到了很多鍛煉,同時也得到了豐富的工作經驗,為以後的工作做好了充分的準備,工作流程熟練,工作效率高。

  我上任系學生會主席后的七項措施:

  1、認真總結上屆學生會的各項工作的開展情況,做到客觀合理的綜合評價,從評價中發現以往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並在以後的工作中重點解決,對一些效果好、影響力大的活動要繼續開展下去並大膽創新開展一些有意義的活動,在工作上保持以往特色的基礎上有新突破。

  2、調動幹部積極性:以平等的身份和各部門相處,待之以真心,動之以真情,並公平的對待所有同事,調動各系幹部積極性,使他們真正與學生會同呼吸,共命運,主動完成每項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學生會是一個團體,各個部門都是不可或缺的組成部分,因此內部的良好協調將成為我們走向成功的基礎,作為主席團就要有能夠協調學生會內各部門的能力。

  3、加強各部門溝通交流:定期系幹部幹事工作交流會議,廣開言路,虛心接受各系關於工作的意見和建議,不足改之,好則借鑒。同時宏觀調控各部門的工作進度,對其錯誤之處,及時指正,創建一個積極向上的工作環境。

  4、加強與兄弟系部之間交流:加強兄弟系部之間工作方面的經驗交流,在對比中找差距,擇其善者而從之;不定期的派人員到其它系部了解工作,學習其工作方式和協調方式,為培養幹部的個人工作能力提供機會,同時提升我系整個學生會的工作能力。

  5、深化學生會內部改革,精簡學生會成員,明確各部門的工作範圍,將各項工作細緻的分配到部,提高辦事效率,充分發揮各部優勢,讓學生會每個成員得到充分的鍛煉。以共同的目標來凝聚大家,增強學生會的凝聚力,以有效的管理來激勵大家,以自己的行為來帶動大家。

  6、繼續完善學生會內部例會,管理制度,做好各項工作會議的總結和記錄。實行幹部幹事量化考核:為了督促幹部幹事工作和提高幹部幹事工作積極性,實行考核量化,建立量化考核表,確保幹部幹事每人一份,每參加一次活動做下記錄,並由活動負責人簽名方可有效。幹部幹事量化考核表將在學期末收回,並將作為每學年幹部幹事考核評優的直接參考。

  7、及時開展對學生會新加入成員和各部門新任部長、幹事的培訓工作,定期開展學生會幹部、幹事培訓會議。定期開展學生會近期工作的總結,吸納好的建議和創意,集大家之智慧,開創我系學生會工作的美好明天。

  後記

  我深知這麼句話:在我所說到和所想到中間還有兩個字,那就是做到;在我所想到和所得到中間也還有兩個字,那就是要做到。只有做到了才能得到。如果我有幸競選上,我將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踐行我所說的和所想的!

  最後,衷心的祝願我系團總支學生會的明天更加美好。

  謝謝!

  大學生個人自薦書(二)

  在座的各位學長、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非常高興能夠站在這裡參加學生會競選。

  首先我做下自我介紹:我是來自××,××歲,曾經擔任過××,獲得過××榮譽。我的愛好非常的廣泛,我喜歡聽聽音樂,寫寫博客;喜歡唱唱歌、彈彈吉他;喜歡和同學們一起打遊戲,喜歡自信的迎接每一次挑戰。

  競選學生會對我來說就是一次挑戰,尤其是聽了前面幾位同學的精彩演講后,我更是亞歷山大啊。儘管如此,我依然充滿了自信,因為我就是一個自信的人,我也相信,只要我儘力去爭取,無論成功或失敗,我要做到的是無愧於己,無愧於心。

  從軍訓參加隊列表演方隊、參加大合唱到擔任班級的組織委員,從籌劃主題班會的朗誦環節到緊緊張張的期末考試的複習,可以說上半學期過得很快。

  在下半學期我打算從社會和學校方面更好的鍛煉自己。在開學的二十多天里,我和班裡的幾位同學組建了一個團隊,從上個星期開始實行我們的創業計劃。計劃的第一步就是找到一份合適的工作,從而在工作中鍛煉自己,讓自己更早的接觸社會,積累一些寶貴的社會經驗。然而一個星期過去了,我們只找到了一份抄寫的工作。在尋找工作的過程中,我漸漸明白了創業的艱辛,漸漸懂得了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對於我來說,我想要的是一片廣闊的天空,我的夢想就是做一隻雄鷹,在這片天空自由的翱翔。今天我站在這裡,我想要的就是成為學生會的一份子,無論是什麼崗位我都很樂意,因為在我的心裡,我是這樣想的,只要能夠盡自己的微薄之力,全心全意為同學們服務,踏踏實實的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並在組織活動中鍛煉自己,長見識、長才幹。與此同時,我還希望向那些有能力的學長和同學們學習,博採眾長、補己之短,不斷的完善自己。有這一切就足夠了。

  最後,我想說:如果我們不相信平凡,那麼就用行動來證明自己;如果我們是金子,那麼總會有發光的一天!就讓我們共同去創造這一天,迎接這一天。

  大學生個人自薦書(三)

  尊敬的評委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我是來自x級臨床醫學對口1班的楊宇鋒。今天能夠站在這裡參加臨床醫學系學生會幹部第2輪的競選,我感到非常的榮幸,同時也感謝在座的各位評委們對我的相信與支持。

  流年似水,轉眼即逝。大學三年,青春不在。暮然回首,愧色襲來。專業知識只稱八兩,修養素質勉強及格。掐指一算,不到一年。想想吾輩,尚需努力。在最後一年為了讓自己的能力在質和量上都加上一碼,經過權衡利弊的選擇,我決定加入臨床醫學系學生會主席團成為其中的一員。關於競選主席團,我不想再給大家更多的承諾,因為承諾在付諸實踐之前都只是一紙空文。我更希望能有機會用實踐來證明一切。當然,學生會的發展,還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人無完人,我也承認,自己身上還有很多缺點和不足,我不忌諱別人提我的缺點,也真誠地希望大家能夠指出我的不足,這對我自己同樣也是一個幫助,相信,只要通過努力,我的缺點和不足一定會一天天減少!

  作為一個團隊的領頭羊,他自身的能力,對待工作的責任心程度,以及自身的素質與修養將會影響到整個團隊的發展與未來。因此,干好這份工作的重要性也就不言而喻了。不過憑藉我在校團委一年的工作經驗,我認為自己有信心,有能力,有勇氣來干好這份工作。既然是花,我就要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我就要去鋪出大路;既然是學生會主席,我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

  言語的巨人,行動的矮子,是多麼的可悲。說的好不如做的巧。再多的客套話,也只不過是一瞬間的智慧與激情,不如給我一個機會,讓我用奇迹回饋給你我的精彩。各位評委老師,請相信我,你們的選擇是不會錯的!

  我認為,我能行。我相信自己的實力,也相信自己的能力,更加相信我可以把學生會主席一職做好,一個好漢三個幫,我更需要的是各位同學的信任與支持,相信我可以。夢要靠自己去追,路要靠自己去走,選擇了遠方就風雨兼程。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相信我可以做的更好,給我一個機會,我將還你一個奇迹!

  馬,只有跑過千里,才能知其是否為良駒;人,只有通過競爭,才能知其是否為棟樑,我很高興能站在這裡同大家參加競選。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大學生個人自薦書
網友評論
大學生個人自薦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