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愛是一種靈魂的撞擊

愛是一種靈魂的撞擊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文/西子

  每個人生下來,都是缺失了另一個翅膀的天使。只有找到了自己的那個愛的翅膀,她的人生才是真正的完整。

  一個人的人生美不美好,要看她的人生中是否有過幾段美好的經歷。是否有一個美好的身影走過她的心窗,叩響了她愛的風鈴。

  人生里有些情緣,是可以咀嚼生香的。時光的巷口,我等待的月亮會一直為你明着。一顆心只要被你輕輕一碰,就會為你流出數縷溫柔的情愫。

  愛情的故事再長,也不過是從前、現在,和後來。願人生的每一個情節里,都有你的身影伴我走過。

  在愛情的襁褓里,我願永遠做你最幸福的嬰孩,永遠享受你月光般溫和的目光,永遠保持着一份最純潔的心境。

  假如沒有你,我該用怎樣的腳步踏出人生最幸福的路途?我隱藏在黑夜裡的憂傷,誰會伸出手來給我安撫……

  假如沒有你的存在,我的靈魂將是一片流浪的浮萍。我不知道我的方向在哪裡,我不知道我的人生的歸屬在何方。更不知道我的靈魂該在哪一處休憩安放。

  你讓我學會把該扔掉的煩惱都丟掉,你用愛的雨露將我的心靈清洗的如此透澈,讓我看到人生倒影里更加美麗的自己。

  每個人的心房每一刻每一秒都在跳動,然而能夠聽懂這心語的,卻只有一人。無論何時,我的眼眸里永遠留存着你的身影。

  那一天,我在距離你最近的地方,聆聽到了你的心跳。那是我所聽到過的最美麗的聲音。我來不及多想就深深陶醉在你的愛里……

  我看到那火熱的胸膛裡面裝着我,裝着你對我的愛,感謝你把我的一切融入了你的世界……

  有愛的地方就有快樂,有愛的地方就有幸福,有愛的地方就有陽光,有愛的地方就是天堂……

  不是每個人,都那麼幸運的找到自己想象中的愛情。在愛的晴空里,你永遠是那個最溫暖的人,你永遠給我一顆最溫暖的心。

  略帶憂傷的文字,飽含着多少欲罷不能的情思。人生在思念一個人最孤獨的時刻,往往流露出一種不一樣的美。

  美麗的故事是不需要結局的,因為愛的過程遠遠勝過了一個結局的涵義。雖然我對你的情,只能夠深埋在心底,但是那也是我一生最幸福、最浪漫唯美的時光。

  有你在身邊,我永遠舍不下這貪戀的紅塵,如果有一天我永遠的離去,讓我的靈魂永遠為你留在人間。

  我的詩歌,是我情感的門扉,是我心靈的窗口,是我靈魂的眺望。那裡流淌着我心靈最溫柔的氣息,流淌着我人生里最美麗的逡巡。

  在生命這段旅行里,有些人彷彿天生就是為了某個人而來。常常有一段不曾預想的愛情,精彩了我們蒼白的人生。

  歷盡繁華,才知道一種平淡安定才是最終的幸福。你靈魂的光芒與品質,無論多久我都會為之動情。我多想從詩歌中摘取一枚綠葉給你。

  今生對於愛情,我們得到過,我們快樂過,我們深深的投入過,就算夾雜着一點點思念的痛覺,卻依然美好。

  世界上一切美好的事物,都值得我們去愛去欣賞。常常有美麗的思維躍出了我的身體,讓我捕捉到不同的一種人生感覺。

  無論歲月變遷幾何,有時候我們內心的東西許久都是老樣子。你雖在遙遠,卻永遠是我心頭最浪漫最璀璨的一個夢。

  每個季節,都有各自的美麗和不同。我們所走過的路,和所遇到的人及其發生的一切的故事,最後都化作了一頁深夜的回憶。是那些情節豐滿了故事的內容,感謝那些生命的旅程上相伴過一程的人……

  文字似播種在心田裡的青苗,你看着它成長就是一件很快樂很欣慰的事情。我的文字,是從思想的湖水裡打撈而出的寶石,它的美只有我能夠感覺到。

  將心兒佯睡在愛情的詩歌里,彷彿那一刻美好的年華已在心間復活。年輕又彷彿重來了一次。我們在心靈最美的季節遇到,年華幾何已變得不再重要。

  人生道路里必定有很多的曾經,也許只有一個曾經溫暖了你的一生,值得你用一生去追憶。

  光陰是一朵小花,時光的腳步不會為誰停頓。花開終有花落時,唯有美好的情感會在光陰某個角落裡日久彌新。

  人生一抬首,一回眸,不過一個剎那。在愛情里,讓我們永遠做一個美好的人。如果有一天我錯過了你,我不會再對別人說永恆。

  一見鍾情的兩顆心,總是被一個叫做天涯的距離隔着。綿綿無期這個詞,在時間的沙漏面前,是那麼的無奈而又柔韌。

  愛是一種身體的感覺,更是一種心靈的需求。你給我的幸福,會一直保存在我的心裡。我若不丟失,別人永遠不會搶走。

  許多年以來,我一直都在珍惜着我自己。我用我永不停歇的筆尖,尋找着人生的真諦,也在尋找着我的另一半。

  做一個像丁香花一樣的女人,用自己紫色的高雅裝點人生的背景。即便沒有人來嗅我的芬芳,我也要為自己盛開成美麗。

  我既不能走入你的現實,又不能時刻走入你的夢裡,我只能不倦的寫詩,寫給你聽,寫給你讀,就像我時刻陪伴在你心的近旁……

  今夜,枕着一朵你摘給的丁香花的清香,讓我微笑着一覺到天明。等着你來問候我新的一天初生的太陽,等着你問候我一聲:早安,愛人……

  情感的潮水總在無人的黑夜泛濫奔涌,人生中有許多美麗的走過,會一直在記憶的窗檯旖旎依然。來生,請允許我再帶着美麗愛情的詩歌走向你。

  不是所有的路人,都能發生一段美麗的故事,也不是所有的風景,都值得人魂牽夢繞。人生里第一次的邂逅,和最後一次相別,都是記憶的書本里無法刪除的段落,永遠值得去紀念和玩味。

  這一生為你提筆詩行無數,卻不能馬上背起行囊去看你。你永遠在我一個計劃的美好旅程里,哪怕這個旅程一生都無法實現,但我們的心畢竟曾經為此做過最真誠的期待。人生有這份美好的期待,我們的心靈就會一直盈滿無限的溫暖。

  真正的愛情,永遠不是一句“我愛你”那麼的簡單,那是一種靈魂最深處最刻骨銘心的撞擊,假如沒有這樣的碰撞發生,就不會在靈魂里永駐,更不會伴隨着歲月的流長而淡泊清香……

  西子愛情詩歌原創空間Q:

您正在瀏覽: 愛是一種靈魂的撞擊
網友評論
愛是一種靈魂的撞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