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畢業分配自薦書8

畢業分配自薦書8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pp958

  尊敬的先生/女士:

  您好!

  首先,萬分感謝您在百忙之中給我一個自薦的機會。

  我是**學院電氣信息工程系自動化專業2005屆本科畢業生。四年積極充實的大學生活,使我走向了成熟,增加了才幹,獲取了能力。在這四年裡,我勤奮學習,夯實了專業基礎;積极參加校內外各種活動,培養了很強的獨立生活和事務處理能力;一直擔任學生幹部,鍛煉了很好的組織協調能力。課餘在老師的引導下自學了計算機專業大部分課程,掌握了8088彙編語言、C、VB等程序語言,並參與計算機機房維護與軟件開發工作。

  四年的求學經歷讓我對真實進取,協調合作,溶入潛入等基本創業素質有着深刻的體驗。在我看來,工作待遇和條件是第二位的,良好的工作氣氛和發展前景才是最重要的。我也深知社會更是一所大學,今天的求職就是為了尋求一個更好的學習環境,從而能以更好的工作成績來回報您的厚愛!選擇優秀的人才是您的用人宗旨,謀求合適的工作是我的事業起點。作為新世紀的一代青年,我們有新面貌,新思想,新動力,新觀念,在當今改革創新的年代,相信有我的加盟,會為貴公司/單位注入新的活力。

  最後,謹祝您身心健康,工作順利,並祝貴公司/單位事通人和,興旺發達!

  此致

  敬禮!

  自薦人:XXX

  2004年12月06日

您正在瀏覽: 畢業分配自薦書8
網友評論
畢業分配自薦書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