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本科畢業生就業自薦書

本科畢業生就業自薦書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pp958

本科畢業生就業自薦書 標籤:入黨自薦書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自薦信 研究生畢業

  本科畢業生就業自薦書

  尊敬的領導:

  您好!

  感謝您在百忙之中閱讀我的自薦書,下面請允許讓我向您自我介紹,讓您更深入的了解我!謝謝!

  我是海南省瓊州學院體育教育專業2013屆本科畢業生,***,23歲。大學四年間,我一直樹立勇於進取、樂於奉獻、熱愛集體的觀念,全麵塑造自己的健康人格。我相信,面對社會選擇的時候,具有良好的思想素質的我一定能贏得一個優秀的集體,所以冒昧向您自薦。

  在校期間,我認真學習,勤奮刻苦,努力做好本職工作,在學生會和班級工作中積累了大量的工作經驗,使自己具有良好的身體素質和心理素質。幾年來我努力學習專業知識,從各門課程的基礎知識出發,取得了良好的成績,使得我的專業基礎紮實,有良好的理論知識背景和較強的動手能力。四年的寒窗苦讀讓我對本專業所涉及的籃球、排球、足球、網球、乒乓球、高爾夫球、散打、跆拳道和游泳等等體育教學有了深刻的認識和紮實的基礎。在高考時所選主項體操,考試中獲得優異成績。大學所選主項散打,副項足球,獲得教練和隊友好評。參加班級各種比賽,均有比較好的成績,在校期間,連續三年獲得新生杯排球比賽冠軍;2011-2012學年籃球比賽第三名。由於老師的原因,對拓展項目也有些了解。

  大學生活讓我成長為一名自強、自立、自律的大學生,母校瓊州學院的優良傳統教會了我嚴謹的治學態度,體育學院更是給了我一個展示自己、發展自己的舞台。在學校我一直勤工儉學,每年我都利用課餘時間在外兼職各種工作,在校也和同學組建大學生創業團隊來充實我的校園生活。這些不僅體現了我做為一個體育人應有的團隊合作與自強不息的精神,同時還培養了我組織管理的能力。在三亞市第一中學的教學實習培養了我嚴謹的教學態度和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在三亞的教育實習中由於我平時良好的表現,三亞市一中領導以及院領導下來做檢查慰問時我被全隊推薦上公開示範課,我做到了在教學中“扮演”主導,充分發揮學生的主體作用,同時展現出了我們做為新時期的體育教師應具備的素質,也體現出適應時代的發展、社會的進步。因此這節公開課也受到領導一致好評。在三亞市第一中學田徑運動會中我擔任了裁判工作,並獲得優秀裁判員稱號。在校園外的這些實踐,我學到了很多課堂上學不到的東西,開闊了眼界、豐富了知識,也使我日趨成熟。

  自薦書不是廣告詞,不是通行證。但我知道:一個青年人,可以通過不斷的學習來完善自己,可以在實踐中證明自己。尊敬的領導,如果我能喜獲您的賞識,我一定會盡職盡責地用實際行動向您證明:您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但您的未來,我願奉獻我畢生的心血和汗水!"十年磨礫鋒利出,寶劍只待君來識"。期待您的答覆!

  祝願貴單位事業蒸蒸日上!謝謝!

  此致

  敬禮!

  求職人:Fwsir

  2013年3月19日

您正在瀏覽: 本科畢業生就業自薦書
網友評論
本科畢業生就業自薦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