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假如時光能夠倒流……

假如時光能夠倒流……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假如時光能夠倒流…… 標籤: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生活輾轉間,時光一去不復返。還記得我們相識那個美麗的校園,你梳着馬尾辮子,穿着粉色的格襯衫,一條短短藍色的百褶裙,格外的淡雅。你在操場上與同學歡歌笑語,偶然路過與你目光相遇,在我心裡泛起了漣漪,於是向你訴說愛意,就這樣開始了我們的愛情之旅……

  四年大學生活,校園裡我們被愛沉醉,靜聽蟲鳴,共同去看秋天的落葉,欣賞雪天素雅的美景,相約美麗的春天,去看生命的綠色。

  記得,一次去校園外的街上散步,你買了一個冰淇淋給我,而我從小生長在農村,大山裡的孩子,拿在手裡不知道怎麼吃,看着你一點點舔着,而我三口兩口把它吃完,然後把那個蛋卷的硬殼丟到垃圾箱里。而你不但沒有笑我,然後把你吃完冰淇淋的蛋卷空殼塞到我嘴裡,我不好意思,低頭嚼着……

  轉眼己經大學畢業,我們走進了結婚的禮堂。那個時候我承諾我們的愛天長地久,永不分離。

  婚後我們可愛的女兒出生了,隨着時間的流逝,我的生意越來越好,於是慢慢的迷失了自己,經常和朋友吃飯、喝酒,不再陪你,漸漸少了對你的關心。而你每天帶女兒,送她上學,操持家務。隨着心念的膨脹,我己經有了別的女人,於是我們最終還是離婚了。

  事隔十年,我還在做生意,孩子在你的調教下聰明伶俐,善解人意。突然有一天收到你的消息,你得了癌症,己經晚期,我毅然決然放棄了一切,回到你身邊時,你己枯瘦如柴,再也看不到往日的清雅、秀麗。我用力挽回你的生命,給你找最好的醫院,先進的技術,可是還是治療晚了,沒能留住你……

  那一刻,只剩下我一個人的天荒地老,曾擁有的美好時光,如今只成為我一個人的回憶,假如時光能夠倒流,回到我們淡淡相首的曰子,我不會那樣自私、任性,那樣爭強好勝,定會和你相濡以沫,相敬如賓,十指相扣,慢慢的變老。等老的時候到鄉下最美的地方,蓋上一座美麗的房子,每天看日出,聽百鳥齊鳴,看蜜蜂采蜜,看夕陽夕下的晚霞!如今的你己經在另一個世界……

  假如時光能夠倒流,我一定會對你好好的珍惜與擁有!

您正在瀏覽: 假如時光能夠倒流……
網友評論
假如時光能夠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