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畢業分配自薦書11

畢業分配自薦書11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pp958

  尊敬的領導:

  您好!感謝您在百忙之中審閱我的自薦書,謝謝!我是**電子工業學院2004屆本科畢業生,得知貴單位發展前景廣闊,根據我的學習情況,社會工作能力以及對貴單位的了解,故毛遂自薦。

  過硬的專業技能是我自信的基礎。在大學期間,我主修機械製造工藝與設備專業。我刻苦學習了這個專業的理論知識,對這個專業有深入的了解,能熟練運用在實踐工作中。課餘,我努力學習計算機和計算機網絡方面的知識,並積极參加實踐,具備該方面的基本知識和較強的動手能力。

  大學里,豐富多彩的社會生活和井然有序而又緊張的學習氣氛,使我得到多方面不同程度的鍛煉和考驗;正直和努力是我做人的原則;沉着和冷靜是我遇事的態度;愛好廣泛使我非常充實;眾多的朋友使我倍感富有!我很強的事業心和責任感使我能夠面對任何困難和挑戰。

  我熱忱的期待在機械電子、計算機及其他領域得到您的垂青和接納。如蒙貴單位錄用,將不負厚望,盡最大忠誠與努力,以謙遜而自信的態度在貴單位步步實幹,點滴積累,進一步充實自己,切實的為貴單位作出貢獻,共創輝煌未來!

  如有機會與您面談,我將十分感謝。

  此致

  敬禮!

  自薦人:XXX

  2004年11月

您正在瀏覽: 畢業分配自薦書11
網友評論
畢業分配自薦書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