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海質蘭心

海質蘭心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你聽與不聽,僅僅今天的我,枕一襲微涼,請你靜靜聆聽,別去的四五載里,無所謂想念,只覺生活乏味之餘,便也無進一步表現,隱隱之處,難以分辨,謂之為誰,便覺不自知。這本對感情遲鈍的我無礙,生活還在有條的進行,偶有感觸,覺着煩躁難擋,不曾多想,亦不曾知道為何,那時的狀態也由不得我過多的思騁,如今閑置下來,早上醒來以後,不覺煩躁不堪,如今大抵有所明了,靜靜獃滯片刻,便有種不得不說的情感萌生,我欠你的表白,問曰:“多年居住我的心牽,何時來我的懷間?”

  你答或不答,於我而言,你已在心牽,得與不得,我已沒了太多介懷,你的臉頰是否還依舊,我僅記得你白皙的後頸,座位后的那段時光至今不敢擅忘,僅以今天的我,訴說今生的緣,幾年前,我有了對你的思慕,卻少了對你的獨白,生活便是如此繼續,我也在前進,僅僅在今天,我回頭面對那個自己,訴說給你。

  你理且不理,我的生活里,註定沒有你,變化最大的年紀里,你我在不同的時空,不曾有過共同的旋律,我已不了解現在的你,我卻如此想念以前的你,不是造化弄人,亦不是生活打趣,僅是我的不作為,我用我詩意的思想,理科邏輯的思維,也勾勒不出你我的未來,你我本沒有所謂的未來,我也不曾希冀所謂的未來,我僅以我的心牽,悄悄聽,細細收藏。

  你見與不見,那還是最好不見!

您正在瀏覽: 海質蘭心
網友評論
海質蘭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