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守 候

守 候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我願意守候,任風來襲,也不眨一下眼睛,望着那片承載你的雲霞,飄遊藍天,我的心也得到飛翔的欣喜。等你累了的時候,只要一俯首,定能看到我也在看着你,為你守候。

  我願意守候,認認真真的,簡簡單單的,用心的為你做我能做到的事。我在黑夜裡先你入睡,只因為我想為你裝飾夢;我追趕着黎明,是因為我不想讓你在黑夜裡醒來。

  我願意守候,我常在你的身後,只是因為我想時刻看到你,不想讓你遇到傷害;我常常給你打電話,是因為我想知道你是否過得開心,煩惱的時候我能成為你的傾聽者。

  我願意守候,所以我記住了你的每一個眼神,你的每一句話,我習慣了記住關於你的點滴;我喜歡上了把我們的點滴刻錄在大腦里,我習慣了在晚上想着明天要為你做的事。

  我願意守候,所以願意為你改變,把自己重新認識。在我們的世界里只有我們,不應該有我,請把我化為我們的世界的一片花海,一陣清風,一眼泉水……讓我作為快樂的藥引。

  我願意守候,時光飛逝,我為你拾起掉落的根根髮絲,不讓風吹走;歲月如梭,我為你平複眼角的皺紋,把青春刻下。我想,當我們老了的時候,我會對着搖椅上的你講述今天我的日記。

  我願意守候,用自己的雙手,去創造一片天空,不讓烈日驕陽照着你,不讓冷風吹着你,不讓冬雪凍到你;春天為你花開,夏日為你清爽,秋天為你把鞦韆盪,冬日為你飛雪漫天。

  我願意守候,漫漫的一生,你是我最大的事業,你的幸福快樂就是我的追求;不管人生之路是否崎嶇,我伴着你,牽着你;不管一輩子有多長,我都會全心付出,為你把愁作酒喝。

  我願意為你守候,守候這一生,牢牢的記下所有,下一輩子我會翻開今天的日記,尋找到你,再為你守候!

您正在瀏覽: 守 候
網友評論
守 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