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那片天空依然美麗

那片天空依然美麗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那片天空依然美麗 標籤:跑出一片天

  在繁華的街道上,霓虹閃爍,那是快樂的音符,那是幸福的曙光。看着街道的繁華,讓我不禁想起,自己未來的天空是否也會同樣的美麗呢?未來的事情是沒有定數的,一切只能靠自己去爭取,路在腳下,要靠我們腳踏實地的走下去。

  暑假生活,又要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了。離開學的日子也越來越近,心中既期待新學期的來臨,但又有些害怕自己能否依然堅強的走在通向美麗的天國的路上。因為開學,我將面對的是新的學習環境,新的朋友,新的老師,還有繁忙的學習生活。兩年的時間過去了,我也在不斷的完善自己,超越自己,雖然一路走來,我哭過,笑過,但是我很難忘那些夢想而努力奮鬥的日子。所以我一直在堅持自己的夢想,因為我相信人生是因為夢想而偉大,即使遇到困難和挫折我都會微笑面對,所謂“微笑是最好的良藥”。

  未來的天空,未來的人和事,是我無法去預料和猜測的。我又要去開拓自己的另一片天空,我也不知道我在這條路上能跑多遠,又或者說,我還會很堅強的走下去嗎?有時候,人的心靈是脆弱的,但是我們必須要接受人生的考驗,這樣我們才會使生活的強者。

  不管未來會什麼,我都會繼續自己的夢想。因為我堅信,那片天空依然美麗,未來的天空會一幅秀麗的風景畫,裡邊有美麗的人生,美麗的故事,更有那些讓我們難忘的人。

  在那片正在開拓的天空里,我會是那隻美麗而又受大家喜愛的白天鵝,還是那隻人見人惡的醜小鴨呢?不管我是醜小鴨也好,白天鵝也好,我都相信成功會屬於那些為夢想奮鬥的人,醜小鴨也會有蛻變的那一天,而我會靜靜的等待,等待奇迹的出現,等待那片湛藍的天空。

  那些花兒,那片天空,依然綻放美麗和精彩。

  (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那片天空依然美麗
網友評論
那片天空依然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