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詩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是夜,回到前世,映着我和你的過往,鏡花水月的睡夢一場啊。

  夢中的你,依舊是那對眉眼,藏情含笑。燦若星朵,閃爍一世華光。

  雕欄疊繞的大院深處,拱門之後,一屏翠竹微動。你站在那叢綠里,抿出金爛爛的光,仿若是一朵艷陽,那束光婉約又不容抗拒的照進心靈深處。於是,心底一覽無餘的全是你。

  心在敲打,像叮咚的泉,滴在岩上,迸出冰亮的花。一滴接着一滴,源源不絕。在水中央,你的容顏,浮現。只那一個眼神,是春風,柔潤又溫情的,擁住所有,捧到我的面前。於是,我將那讀成愛我的誓言。

  你鼻息間的氣息,熟悉安然的味道,或許在更遙遠的從前,便刻下了記憶,否則,我怎麼了知如若千年前就熟稔的穩妥。其實,不用看你的眼,只要聞到你的氣息,淺淺的笑漸漸浮起,我依然能夠找到你,我前世的愛人。

  那時,你將我高高托起,我在你的雙手中肆情大笑,微涼的指尖從你的臉龐劃過,你的鼻,你的眼,你的頰,你的唇,下巴,胡茬……

  心,像蒲公英一樣柔軟。一一銘刻,永遠。

  凝視,在彼此的眼眸留下的你,環轉成百轉千回里,隔着距離,那輕盈淺笑的眸。徐徐朝我走來,俯身問:為什麼我對你有種很熟悉的感覺,像是很久之前,我們就認識了。我一下就相信了,那不是藉機搭訕的台詞。因為,我也有相同的感覺。

  你的尊榮富貴和三千繁華,裹成一個溫暖的懷,妥貼的將我收藏。像是一朵無名菊,要的只是將心安放,而你卻給我整個秋天。留一聲嘆息別在你的衣襟,再將那兩行來不及被發現的淚藏在你胸前。我答應你的,若有來生,依然停留在你的懷裡。

  恨一世情太短,許兩世與你相伴。

您正在瀏覽: 情詩
網友評論
情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