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相識夢雨心兩望,折泣影

相識夢雨心兩望,折泣影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那是一片孤棄的天,寫着一份美麗的明天,悲催的眼淚替寫着誘人的浮光,愛意的漂泊驅趕着華麗的春秋,是什麼樣的萬景在描述,會有多少凡塵的人會明白——————-題記

  是不是我的錯,還是究竟我不應該過,什麼樣的結局覆蓋著我們今天的歲月,

  等待

  等待

  寫出一份愛

  記錄我們的光彩

  揮出你我的心裁

  搖擺着歲月的開來,起步着行動的關懷,照料着那段失去的失敗,讓我們期待,讓我們安排,走在時間的縱橫線上,多多的脆弱而無助的一直去漂泊啊。

  風吹結思遙點夢,百折回望點秋年,看上那段簡單的表白,描述了心中的慷慨,解釋了不明的路途,讓自己走上了新的導航線。

  一寫人中梅花夢,二描天花墜落語,三道世間繁華路,四提滄桑一滴水,五擺時間風景行,六動心跡漂泊聲,七出獨特風月情,八感乾坤一線折,九望千資萬影合,十疊相對歲月步,百媚仰望星辰淚,千心默下訴人生,萬言聚集散一曲。

  心望着天,天把陽光灑在你的身邊,陽光中有着我不能訴講的話語,話語中有一份我給你的祝福,祝福中描述着我對曾經的刻骨銘心。

  思念漂泊駐到海角一幕,相交淚水一滴雨,幕落雨起心難離,離雨一幕心不歡,歡聲難棄幕別雨。

  墨落生情,心落折感,相思憶年折兩望,回首滴水已鞏固,愛恨影夢浮漂秋,蒼然一躍驚駭淚。

  寫春秋,寫不出自己的心意,描萬景,描不出話語的累積,看人生,看不出曾經的過失,道滄桑,道不出夢中的思念,舞起自己的心弦,寫出自己路途,簡單步伐牽動着自己,感動着別人的心跡,帶動着心中的思念聲。

  什麼樣的天數,天意的漂泊,墜落在身邊,數着過去的累積,盤問着曾經的話語,讓自己的行動里寫上了精彩的一幕,

  話語的變數,一點的思念能寫出曾經的心痛,一滴的淚水能去累積難以忘懷的事迹,一片相望,卻難以看出自己回憶錄中的清淡和無味,只能去數着漂泊的愛意讓對白有資有彩,囑咐着現在相望搖擺一世。

  桃花淚下相思夢,

  遙指經年一幕曲。

  意斷心起淚兩旁,

  滴滴心語殘風吹。

  孤高的雲層擺布,清淡的月影煮酒,美麗的韻味寫下了陽光,燦爛的姿色描述了萬景的樓層永固,千嬌百媚訴一步,萬步開啟歸一路。

  淚落天下,無心無語無難離,撒滿了陽光般的詞語,展放了孤獨的漂泊,提到了追魂奪夢的昨天,一片心思放岸低,一步追憶隨今生。

  相思語錄博哀感,情展思源定迷然,繞來香絮畫紛飛,奪步驚魂繞夢雨,彩彩多姿游聲步,御行參影合離纏,眠言一味醒知泣,聲斷人去魂即散。

  夜風標語哀愁斷,一曲難離皆心夢。繞雨乾坤風行路,冬霜秋雨心纏綿。

  原創

您正在瀏覽: 相識夢雨心兩望,折泣影
網友評論
相識夢雨心兩望,折泣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