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愛一個人要在一起嗎

愛一個人要在一起嗎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愛一個人要在一起嗎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個人簡歷

  曾經有人這樣問過我,你真的喜歡你的女朋友嗎?我說是的。我問他你哪?他說我也是,可是他的父母不同意,我們被迫

  分了手。

  我有些不解,可這是為什麼啊?

  她是一個大學生,我才是一個初中還沒有畢業的在外打工人,她的父母嫌棄我的家裡沒有錢。確實我的家裡沒有錢,什麼也沒有,可這能阻擋我們之間的愛嗎?

  我看過《順娘》這部電視劇,裡面的男主角和女主角的愛情就是非常困難才走到一起的。男主角是一個半字不拾的買雜貨的帥哥,女主角是一個大戶人家的大小姐,這樣的兩個人想愛女方的家人會答應嗎?可是經過無數的艱難阻擋他們終於有情人忠誠眷屬,但是他們的婚姻並不快樂啊?女方的家人並不給這個叫烏秋的好臉色,可以說他進了這個家就象個吃軟飯的。

  愛一個人要在一起嗎?我想不必,只要你能看到你喜歡的那個人能過的幸福,快樂。

  我想這也是偉大的愛?那男主角他們在一起了,他們過的快樂嗎?他們並不快樂。還有一個女的也喜歡這個男的,因為她沒有勇氣說,因為她是一個花天酒地的女人。後來這男的開了他自己的雜貨店,生意開始並不好,這個女的就用自己的錢讓別人去幫他,這愛是什麼哪?

  其實愛並不是自私的。什麼樣的愛都有,但是象這樣的愛,在現實中又有多少哪?

  愛一個人非要在一起嗎……

您正在瀏覽: 愛一個人要在一起嗎
網友評論
愛一個人要在一起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