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寒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看了一會非誠勿擾,個別女嘉賓有些扭捏做作。滅燈之迅速且心安理得。有些男嘉賓也是一路滄桑。難怪遭到滅燈。令主持人也有些不忍,既然是作秀可以網開一面吧!呵呵!

  臘月了,年味越來越濃了,家家戶戶是緊鑼密鼓地籌備年貨,其實現在的日子比起以前是天天過年了,但為了給日子添彩,給生活潤色,幾百年沿承下來的中國習俗愈演愈激烈了。

  春晚是新年的一道大餐,據說趙本山不參加了,人們有些不爽……

  大寒到了,一年中最寒冷的日子。春天還會遠嗎?

  家,越來越熱,還是我的心在沸熱,有些理不清了。年關了,餃子已經包好,且味道鮮美,樣式小巧玲瓏。

  看到小區里各式各樣的住戶,有開跑車的,有騎自行車的,她他們的年關也一樣熱烈而溫馨吧!

  這些年,草原小城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家用車層出不窮,上下班高峰期有了堵車的現象,這個時段打的也是不容易的,我有一次都走到地方了,竟然沒有打上出租車。這樣的現象到了年關更是比比皆是。

  日子好了,要求也高了,人的思維也發生了變化,這也是時代變化的結果吧!

  旅行一直是心中的渴望,有一天,我也會像雪小禪一樣,背上行囊,獨自去旅行。

  臘月了,年關了,勞累了一年的人們啊,讓疲勞的心也歇歇吧!

  2013年1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大寒
網友評論
大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