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紅塵飛舞,落花無數(原創)

紅塵飛舞,落花無數(原創)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 -我在雲中曼舞,卻跟不上風的腳步,蝶戀花開,又遇花落無數。分分合合,唱盡紅塵苦。反反覆復,走盡天涯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你從紅塵中輕輕的走來,一如一顆流星,劃過心的海,綻放了最燦爛的一瞬間,是前世的擦肩?是今生的輪轉?還是註定紅塵中剪不斷的塵緣?你,一如飛舞的蝶,戀着花開春暖,四季輪迴,你只戀春天。是秋不夠溫暖,還是冬過於嚴寒?是情不濃,還是愛已淡?讓你低眉憔悴濕容顏?

  - - --許是前世,我們在煙雨中失散,真情延續不變的愛戀,彈奏一曲心傷的弦,等你今生遇見。許是今生,茫茫人海邂逅一段緣,你猶抱琵琶半遮面,原來是我前世的紅顏,淚珠卷滿簾,奏響一曲嘆情緣。許是來世,相約再見,回眸卻需五百年,你在紅塵深處,琵琶輕輕彈,憂傷弦不斷......

  -

  - - -如果有一天,我的世界變成了荒蕪,那麼你會不會就是那一叢叢枯萎的小草,春風吹又生?如果有一天,斑駁的歲月,被磨平了所有的稜角,你會不會是那份緣來之後的圓!如果有一天,所有的一切都變的很簡單,簡單到了一加一隻有我和你,你會不會,把我的手挽,一起走過餘下的每一天?時間一天一天的流轉,留給昨天的只有一點一滴的思念,也許生命中你本不該出現,本不應該留下這份糾結的情緣,上我們在無人的街頭,痛過黑夜與白晝,落花時節含淚為愛淪陷!曾經滄海變桑田,曾經的山盟海誓,煙消雲散,這所有的一切,消失在你巧笑回眸間.

  - - -

  ----落花紛飛,戀花的蝶依舊在追,香已淡,花已殘,蝶依然戀在落紅間,是珍重這份緣,還是不舍這份戀?花落淚,花無言,是剪斷了這份緣,還是思念這份戀?破繭成蝶,只為春天的遇見,花開嬌媚,只為蝶停留在心間。秋風向晚,不知下一個春天,有緣還是無緣,見還是不見!

您正在瀏覽: 紅塵飛舞,落花無數(原創)
網友評論
紅塵飛舞,落花無數(原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