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披着星光攜着思念靜靜的等候

披着星光攜着思念靜靜的等候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前世你曾撐着一葉蘭舟,足音裊裊,暗香盈袖。三生三世都是美麗的傳說,來生呢?我們也不可能知道,順其自然才是生命的規律,自然的回歸!

  ——題記

  鐵道邊,鐵軌旁,孤獨的望着你的背影淚流成行。我看到你頻頻的揮手,我看到你眼中的淚花,我看到你的依依不捨。很想對你說:一個月亮你一半,我一半。當月圓的時候就是我在想你;你會想我嗎?

  想起在一起日子裡,靚麗的天空,白雲如綵帶,心情如風游,你溫情的笑容;融入風景的畫布。陽光把相遇繪成美麗的畫卷,微風把相見的美好吹進彼此的夢田。那些時光,似春天鮮花綻放;陽光裝扮着燦爛的時光。我們聽風吟唱看花開一地,我們聽笛吹奏看水濺漣漪,相識包裹着四季的眷戀。如今看着你遠去的背影,清淚落下,琴弦彈響。相伴的時光何等的短暫。

  獨自靜守明凈的夜晚,夜如詩,風如歌;能夠聽到月光舞動的聲音。一首音樂沾滿愛的音符,盪起一縷思念。相遇散發著迷人的味道,恰似風起葉舞,恰似一縷柔風吹拂臉龐。起身臨窗遙望;花瓣如雨,任柔柔的細雨飄飛,任翩翩思緒出進,撿起片段可以讀你如詩,讀詩如你。

  夜很黑,我在疼痛的邊緣歇息,聽到風一般的歌聲漫過心河,你依然盪着一葉小舟飄飛而至。我輕輕的揉了一下眼睛卻看不到你。你在黑暗中搖擺,又如在碧水中蕩漾。那是你嗎?人未到笑聲聞,盈盈的花兒開在心田。我藉著月光,我踏上花霧,靜靜的等候,等候你的來臨,等候你輕聲的呼喚那一聲丫頭。那聲呼喚對我來說是何等的溫暖;我披着星光攜着思念靜靜的等候。

  默默回首,風花雪月流於文字間,拿起筆來你就在文字里;那淡淡的美和着文字的韻律一起跳躍。你是我文字中的詩情畫意,暗香飄散在文字殿堂的每一個角落。我多想用心奏出悅耳的琴音,飄散又迴旋。我想藉助文字的翅膀走進你的身旁,聆聽你那一聲溫馨的呼喚。“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情於指尖夢拈香,不知道今晚的夢中可否聽到那聲溫馨的呼喚。

您正在瀏覽: 披着星光攜着思念靜靜的等候
網友評論
披着星光攜着思念靜靜的等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