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M版  分類:記事散文  編輯:pp958

  又一年盛夏了,而對我來說,留戀的不是夏日的酷熱,而是楓葉的記憶。

  曾經多少個春秋,迷戀你的容顏,那個青春年少的我,那個年少輕狂的我,總喜歡站在窗外目送你遠去的背影,留給我的是永遠的懷念。

  還記得我們相識於楓樹林那年的初秋嗎,你說,我是你見過最有勇氣的男子,那時候的你總喜歡依靠在我身邊聽我訴說著充滿詩情畫意的故事,你疲倦的象個精靈,而那時的我更想把你摟在懷裡,不讓你離開我的視線。

  我一直以為平淡無奇的簡單就是幸福,我願意我也想永遠做守候你的護花使者,以為這樣你就會留在我身邊。可事實不是這樣,有這樣一個男子,他擁有另人羨慕的財勢,他擁有無上權貴一樣的資歷,有這樣一個男子活在我們中間,最終,無奈的最終,現實最骯髒的金錢戰勝了曾經純潔無暇的戀情。你走了,離開了我,我就這樣失去了你,其實我想對你說,我才是那個真正愛你的人,雖然我不會用甜言蜜語哄你,雖然我沒有過人的外表,雖然我不能給你金色的日出,藍色的夜,但是我們擁有那些難忘的回憶,我會為你勤勞勇敢,我會為你堅強自立,可是你說,沒有用的是我出生在一個貧寒的家庭,我不能給你華麗的外衣,不能給你金錢的滿足。

  這一夜,我的眼淚匯成了"汪洋",我把我無數的委屈寫進這篇文章中,可是我再也寫不進我們的歷史中。我帶着滿身的傷痛離開了,但是無論我到那裡,不管是拱北口岸,香柃花園,奔馳的國際賽車場,還是蓮花小街,我都忘不了你的身影,最後,我選擇了回來,回到那片楓樹林。

  黃昏飄落的楓葉象思念,為何要趕在冬天來之前,愛你穿越思念,讓楓葉永載我們的紀念,我要的只是你留在我身邊。

  今夜,我又來到這片楓樹林,可是留給我的只有無盡的思念,我帶着永久的紀念繼續守候你……

您正在瀏覽: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