闌盡

手機:M版  分類:記事散文  編輯:得得9

  在很多個日子裡,會問出好多奇怪的問題,就連自己也弄不明白是為什麼,似乎有一種力量,在推動着轉輪的運行。

  就像是齒輪,一直發出聲響,無論如何,它都在動,每一個人都違反不了這樣的規則。它就是夢魔,時刻彌散在空氣里,時而擴大時而收緊,消耗着賴以站立的能量。也許,某一天,就將伏仆在它的腳下。

  紀念,是一種折磨,在隨時提醒着過去和將來!

  在耳邊放一個鬧鐘,時刻都能聽見時間走過的軌跡。從日升到日落,每一秒里都葬送些什麼,卻是無力探測出什麼來。

  海水淹沒了街道,樓群,落地窗外,依然燈火通明,繁華難消。

  有時候想背起行囊,去旅行。沒有想要去的地方,卻是只覺得該去走很長很長的路,不需要理由,只有“想”。很多事,大概的不會清楚其中的原因,只是一味的執着,促使着人在行動,無論如何,都制止不了。應該還是不該,那並不是誰可以決定的。

  在世界的面前,人是弱小,即使沒有悲觀,沒有危險,還是無力左右什麼!

  也許有一天,突然想到了什麼,還是有可能的。但是如果有一天,這樣的一天究竟是否存在,還是未知數吧!

  總是這樣詞不達意的說些莫名其妙的話,或許連我自己都弄不明白吧。

  陽光不在那麼刺眼,雲朵零散的擺在天空上,整整齊齊。

  沒有飛鳥,沒有……

  依稀記得,這樣的視線,發生過很久了。會是一片蒼茫,不是沙漠,也不可能是綠洲,很可能是白茫茫的空蕩,在無限延伸着,以多種形式,擴展,放大,離散……

您正在瀏覽: 闌盡
網友評論
闌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