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若你微笑莞爾傾城

若你微笑莞爾傾城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小景

  天陰沉下來,像是要一場大雨。但從早上到現在卻一直沒有盼到它來。不知上海的天氣怎樣?上次你說的那場颱風終究來了沒有?

  每次看到你的短信我的內心都會湧起一股暖流;每次聽到你的聲音我多想此時此刻家就在你的身旁而不是像現在這樣分隔兩地;每次觸碰到那些酸的、甜的言辭時,我多想把你摟在懷裡看着你那壞壞的眼神、溫柔的目光再用那邪惡的眼神與你對視着,逼得你臉頰飛出一圈紅暈,看看你害羞時的樣子。是不是你那略帶一點害羞的樣子會更加迷人,一把就把我拽入你的心窩裡了。

  每次聽到你的聲音聽到你的笑聲是你開心的時刻也是我開心的時刻。因為和你在一起沒有最開心的時刻只有更開心的時刻。若是你非要逼問出一個最開心的時刻我的答案便是:你用挑逗性的語言誘惑我時、甜到骨子裡的甜言蜜語,酸到我全身都起了一層雞皮疙瘩的時候以及與你在一起共享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我最開心的時刻,因為有你的笑容相伴!

  喜歡一座城並不是因為那座城中有一個你,而是因為那座城中有一個快樂、微笑的你,有一個還能在某個瞬間記起我的你,當然對於我自私一點來說我希望這個瞬間會整日整夜的存在着。微笑是快樂的使者,聽着你的笑聲想象着此時你溫暖的笑容。我才知道在我的世界里或者說我帶給你的還是有那麼一絲快樂存在的。要不然我就和其他的男的一樣估計得忍受悲催的命運了:打給你電話你都不會接的。哈哈,親愛的莫怪,說這個只是為了增加我自己的一點點自信,讓你對我有所不同,我要從你的世界里拿到那一張屬於我的特權證。親愛的,就讓我小小的得瑟會兒!我得意的飄,得意的飄……

  親愛的,有些東西我的嘴上可能說不出來,但我會用這種方式把我對你的愛一點點的泄漏出來。若你不喜歡這樣我一樣可以做出改變,只是你可得有耐心哦!

  親愛的,記着你的微笑。若你微笑,莞爾傾城!

  小城《南風如夢》

  :

您正在瀏覽: 若你微笑莞爾傾城
網友評論
若你微笑莞爾傾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