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一、藍

  這個季節莫名的愛上藍色,一份冷靜、一份洒脫,仍記得上一個季節是戀着紅的,熱烈、激揚,只是遺產太沉重,重的不想要青春。

  我真的願意靜靜的看你們熱鬧,我自個蕭條,過完這個冬天,期盼一切都告一段落,放我自由飛,不再在夢裡面對過去,夢裡也在逃,恐惶、寒冷,期盼夢是夢。

  或許冷色更適合我,淡淡的、不太淺的藍,我走我的道,不要誰打擾。還是謝謝讓我入你夢的朋友,你們的熱情,多像火,暖暖的。

  風,我怕我是風,可我真的是風,尋找安定的風,我想去看嵐,那樣縹緲如夢的女子,走不開,也定不下來,我想去牽她的手,做一;;對姐妹花,漂浮在一方天空,俯瞰光怪陸離的世界,任他們熱鬧,我們飄搖。

  我,不愛夢了。

  二、原來我不在,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在佛前,與你遇見,聽你講我們的前世今生緣,我以為自己是風,離別時的回眸,因了感動:你說希望把我變回原水晶。淺淺笑,知道無始終。

  站在泉邊看夕陽,波光水面,一片安祥,很想,變成鳥兒,劃破水面,然後站在枝頭,看波光蕩漾。;;

  躲在被窩裡數時光,浮現一段昨日今日傷。帶着未來的迷茫,我在窗檯駐立,收集月光撒下的一地憂傷,她說她很孤獨,儘管她是被眾星捧着的那一個,我靜靜的聽,直到萬籟寂靜……;;

  戀着風,懷想關於流浪的夢,開始舉步輕輕,守候安寧,翹首憧憬,不要求你懂……

  風,

  輕輕……;

  三、遐思

  陽光很暖,柳枝在微風裡搖擺,似乎昭示着還是秋天,枯黃的梧桐葉靜靜的躺在地上,我想踩上去,聽“沙沙“的聲音,卻是踢着它,走了幾步,放它在另一個地方。想起喬葉的《破碎的美麗》,她說:“花的美麗在於綻放,而花的綻放正是花心的破碎啊。”似疼惜,那葉呢?

  柳葉真的很美,那樣的修長,配上唯美的弧度,似女子的一生,綿長而精緻,想起一句話,她說:“說到底,女人完美的人生,還是:一生走過許多地方,卻始終睡在一個男人身旁。”不知道,看到這句話的時候,心是否“咯噔”一下,很疼。

  看到許多景,走進心裡的卻少了,人多了,總是匆匆。少年時關於知己的話,遠了嗎?曾經哥們說,他要找一個荒島,自己生活,把許多話寫成冊,寄給我,我說好,我可以做到:在遠方,聽你講心裡的故事。

  我戀着文字,寫一些誰也不明了的話,曾經以為,這輩子不會說後悔,可是現在:我很後悔,只關乎感情。我還是顧及很多事,不敢說一些話。想起小時候看童話,以為在最危險的時候會有天使來救你,後來明白,那是鬼話。如今的日子充實而安靜,手上的小人線密而長,買了擋小人的戒指,在危機里安心生活。

  想念中學里的小姐妹,丟了你們是我可以微微安心的代價,值得么?很多年了,還是只會逃,對不起,我面對不了。

  白月光,

  涼……;

  四、想你們

  很久了吧,他在我的筆記本上寫道:“幸福是什麼?幸福是你吃魚,我吃肉,看着別人啃骨頭;幸福是什麼?幸福是貓吃魚,狗吃肉,奧特曼打小怪獸。我不想哭,眼淚卻掉了下來。”

  我想你們,那些風裡雨里一起走的朋友,多麼珍貴,我卻故意地把你們丟了,怪我吧。

您正在瀏覽: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