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情牽希拉穆仁

情牽希拉穆仁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人生幾何?遇見了,即當珍惜,不要在錯過的時候,才覺得她的美麗。

  ——題記

  一念花開,許下的承諾,即便繁華落盡,終是不離不棄。或許,情到山盟海誓,愛到海枯石爛,哪怕歲月流盡,也難移對你的愛戀,只想,陪你一生天荒地老,伴你一世地久天長。

  花開花落,幾度春秋,滿載的思念又一次隨着草長鶯飛而飄散,無限延伸的愛意鋪滿了草原深處,當綠意再一次染盡希拉穆仁時,任由思緒飄蕩,游曳在草原的每個角落。

  那年的今天,羊群里馬背上的你,被你那多情的眼神深深的吸引,那一刻,我暗下決心,今生唯你不娶,哪怕等你千年。

  我知道,藍天白雲下,策馬揚鞭的你,我不敢多看一眼,你那淡淡一笑,眸中多情的目光使我越陷越深,任憑微風輕剪,羊兒咩叫,愛你的種子卻已在心靈的那片草原上生根發芽。

  草兒隨風曼舞,輕嗅縷縷草的清香,心靈深處的陶醉,駐留在心底最溫柔的地方,揮之不去,散之不盡。

  點點紅暈染遍天邊的雲霄,我願寄去無限的愛戀於紅霞,用那一抹夕陽穿過紅霞的餘光,染遍馬背上的你,願絲絲濃情纏繞住你的身影,挽留你即將趕着羊群遠去的腳步。

  馬背上的你,伴着隨風襟飄帶舞的衣袂,消失在接天連地草原的深處,放飛我的愛意,何時能化開你的心門?

  黑夜終是來臨,我躺在蒙古包外的草地上,遙望夜空里的繁星,不知不覺,相思的縈繞,飛向那一顆即將劃過天空的流星,弧光劃過天空的那一刻,如若可以,便是帶去我深深地思念。

  夜以深,可心的思念隨之增加,不經意間,心裡,已是你的天下,那輕輕一語,以便將我融化,那嫣然一笑,以便激起我心中無限的漣漪,恍惚中,那道燦爛的弧光照亮了你的全身,感受到了我多情的思念。

  我已決定,為你,我願情牽希拉穆仁。

  文 落莫然

您正在瀏覽: 情牽希拉穆仁
網友評論
情牽希拉穆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