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總有一種情讓我們感動

總有一種情讓我們感動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總有一種情讓我們感動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感動中國

  總有一種情讓我們感動

  春天,萬物吐新,種子破土而出,生機勃勃,我感受到有一種力叫生命。

  酒能經歷歲月的沉澱而愈發醇香,讓我想起有一種情叫友誼;藕能千絲萬縷斬不斷,讓我想起有一種情叫親情;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讓我想起有一種情叫愛情。生命因為有這些感人至深的情存在,才會為這個安靜的世界填上音符,在我們的心裡交融出五線譜,彈奏出生命的協奏曲,唱出世間最動聽的歌謠。

  酒的醇香是需要時間來沉澱的,正如友誼一樣,正真的友誼會隨着時間的推移而愈真誠。小時候我們和自己的小夥伴打鬧嬉戲,上學后我們和同學互相勉勵共同進步,工作時我們和同事同舟共濟,支撐我們的就是友誼。友誼彷彿時空氣,看不見摸不着,平時感覺不到他的存在,但卻絕對不能失去。他會在我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援助之手,給予我們無私的關愛。擁有一份純潔的友誼,對於任何人來說都是幸運的,友誼伴隨我們一生,與我們一起分享喜悅,分擔痛苦。

  藕能千絲萬縷斬不斷,剪不斷,即使藕斷,但是絲還連在一起,這種情就像親情。親情猶如陽光一樣無私的普照大地,不需要任何理由,不需要任何回報,照亮我們心靈的每個角落。無論你身在何處,只要你身體里的血液還流動着,就割不斷那份沉重如山的親情,也捨棄不了親人給予你的關愛。親情是我們永遠的港灣,我們隨時都可以回到他的懷抱遮風避雨,不會因為我們的貧富而變質。自古以來就有“血濃於水”“虎毒不食子”的說法,親情是我們永遠不能割捨的一部分。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去巫山不是雲。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這就是愛情的力量,讓人捨生忘死。有人說,愛情可遇不可求,我說珍惜自己身邊的人才是最重要的。席慕容在《一顆會開花的樹》中說道,“前世五百次的凝眸,才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茫茫人海中,能遇到一個和你相遇相知相許的人,是多麼的不容易啊,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並不是每個人都會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但每個人都會有屬於自己的那份感情。愛不是一句簡單承諾,愛即是一生一世,山盟海誓,柴米油鹽醬醋茶。

  世間最難還的就是情債,還不清的也還是情債,最讓人感動的依然是情。人生正因為有了這些情才會有了生存的意義,總有那麼一種情讓我們深深地感動。

您正在瀏覽: 總有一種情讓我們感動
網友評論
總有一種情讓我們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