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痴痴~

痴痴~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小景

  託大四的福今天通宵給電,這個明亮的夜晚寢室里的人或事都洋溢着興奮,但我卻在祈望着那片刻靜謐的黑暗。

  在電腦前一個人靜靜的坐着,閑的煩悶,呼吸着大四離傷的味道和寢室喧鬧的空氣。

  一天沒有下樓,到了晚上頭有點暈,以為出去接接地氣能夠提一提自己情緒,沒想到樓下有的只是污濁的煙霧,想去買點東西晚上無聊的時候吃,但學校的倉買關了,去校外買,回來后盡然發現一件商品過期了,MD,真JB賥。最近的我一事無成所以對再一次的不快格外的鬱悶。

  回來后,寢室更像是一個網吧,我的周圍除了電腦還是電腦,沒辦法,再次的打開它,望着屏幕上無聊的畫面,痴痴的傻笑,以為裝傻可以讓自己忘記剛剛和之前。

  但事與願違,思緒開始泛濫,洪水般的襲來,我試圖在用一切繁瑣的事情忙碌的堵塞着,但在我休息的片刻,洪流依舊襲來,我已疲憊不堪。放任自己隨波逐流。

  流水慢慢的變緩,可我的心中已經一片汪洋。

  最後只能期盼心中的那份“奢望”像漣漪上的紙船般沉浸在時間的溪流之中。

您正在瀏覽: 痴痴~
網友評論
痴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