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箏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好久都沒有你的消息,你怎麼忍心不和我聯絡呢,你難道,把我已經遺忘了嗎,不會的,我相信,只是,我們走的太遙遠了。我好想讓你牽着我的手,讓我感受到你手中的溫暖,我以為,我對你的喜愛只是百分之幾,其實,是我錯了,我以為,我不再會想念你,我也錯了,通過時間的流逝,我對你的喜愛之情卻在逐漸增加,並沒有因為時間而改變。

  我要對着夜空,大喊,你究竟在哪裡,為什麼,我們不曾相見,也許是緣分還沒有到來,我不奢求什麼,只希望能看到你,我就心滿意足了,每次一想到你,我的心裡就會暖暖的,像只蜜蜂飛到了花叢中,花香,蜜甜,美妙滋味。

  可終究還是想念,月兒,它最能明白我此時的心情,我的牽挂以釀成一杯醇香的葡萄酒慢慢的蒸發,慢慢的瀰漫,已經渲染到了美輪美奐的月色,它,也開始陶醉了,害羞的用薄薄雲霧,遮擋它羞澀的臉頰,也許,它也會擁有一段美麗的愛情,我們只是有了共鳴罷了。

  就這樣,把手中的果汁當酒,與它一起盡飲,滿腹惆悵,輕輕的訴說,就這樣讓想念之情被風兒帶走,相思之苦,化作顆顆情露,滋潤着我的臉頰,閉月羞花,少女情懷。問女子,幾許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每一顆星兒,還在淘氣的眨着眼睛,眨巴眨巴的,彷彿再好奇的看這我,看着我那麼的用情專一,像是水做的。星兒啊,如果,有一天,你也遇到了讓你心動的那個他,而他又不能與你相愛,你會怎樣呢,對了,你會哇哇的大哭一場吧,要不怎麼會夜空之中無緣無故的隨時灑落起顆顆雨滴來呢。

  不曾為愛落淚的人,那是未到傷心處。

  不,你並沒有把我忘記,我能感覺的到,你也在想我,你收到我讓風兒寄來的信件嗎,每一封,都承載了我對你滿滿的愛。我還讓它幫我親吻你的額頭,你感覺到了嗎,輕輕的,甜甜的,觸動。

  每當,我想起你時,我都會情不自禁的走到我們曾一起學習過的地方,這所學校,還是原來的老樣子,那麼溫馨,充滿朝氣,只是,我們的老師有的調到別的學校,有的已經退休了。

  操場上,有一群男孩子,在一起踢足球,女生,有的打羽毛球,有的坐在一起聊天。多像那時的我們,不知,這是第幾屆學子了,我從他們身上看到了我們的影子。

  那些老槐樹,還依然豎立在教室附近,摸着它,我的眼睛已經濕潤了,我和它緊緊的擁抱在一起,像是舊相識,的確,也是老朋友了,雖然它並不能言語,它是我們學生時代的見證,也是我對你一見鍾情的見證。

  好懷念,我們一起去野外放飛風箏時的浪漫情景。如果可以,我還想在和你放飛一次,讓手中的風箏飛翔,和藍天有個擁抱,與白雲手牽手。

您正在瀏覽: 風箏
網友評論
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