凄緒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小景

  寂靜的秋夜染透了悲傷,心因這凄涼而淪陷。

  天何時破曉,烈酒解不了幽愁。若等不到天亮心將被那凄黑吞蝕。

  鮮花在等待中枯萎,寂寞在此沉澱、堆積。我孤跡飄泊,忍淚看柔弱的秋風掠奪走楓葉。楓葉早已在悲秋前乞求過上天,可是秋風不依人,葉落誓言碎。你也就像那秋風一樣,而我將被塵土掩埋。聽秋風幽幽的哭泣,不,那是一首斷人腸、纏人魂的哀樂。一首哀樂將我送到生命的盡頭。

  來不及說聲再見,在閉眼之前……

  ……

  而後,我又化為一顆星星,在那孤寂的角落,瘋瘋癲癲又守候了幾個悲秋,也不曾見你到那片楓樹林。

  天和地相距很遠卻只在眼間。我和你也只相距天和地的距離,你卻看不見我。哈,又如何。你並不需要我,我可以默默的看着你也就知足了。

  思緒飄飄舞,秋葉紛紛落。又一次見到了你的微笑,那微笑滲透進我我的心,帶來一絲欣慰。一切像誓言那麼假又如何,只要你幸福就可以。

  陰沉的琵琶聲觸動了整個天空,天空顫動着,而我將隕落。你還是看不見我,我替你許了個願望,又逝去遠方。

  守候了傷有千年,只為換取一絲祝福。

  願你永遠笑得那麼開心……

您正在瀏覽: 凄緒
網友評論
凄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