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飄落在秋雨里的文字

飄落在秋雨里的文字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飄落在秋雨里的文字 標籤: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寂寞溪橋畔,亂紅深處,秋雨稀稀落落的飄落,演繹成一聲聲的呼喚,如痴如醉,似流雲般的婉轉,如古箏般的空靈,片片幽香飛舞着的花瓣,在小雨中輕輕的瀰漫繚繞,飄落着的秋雨,飄落着的花瓣,飄落在秋雨里的文字,一份心情的寫意瞬間來臨。

  紫色憂傷在雨夜裡,如零落的思緒在翻飛,一段想念的音符在指尖輕輕地搖曳吐露着芳華。

  暮色中的雨霧,細細的雨簾,細細的看來,點點都是如離人的眼淚。

  在微雨的夜晚總是會有一種情緒不請自來,總是會有一種衝動在指尖漫遊,同樣的雨夜,不同的季節,同樣的人,不同的地點,在雨夜的窗下,徘徊在曾經留戀過的歲月,深淺的足跡,只要是自己認真走過的只要是自己當時走過沒有留下遺憾的,那麼這段歲月就是無悔的。

  我能寫出很多無悔的句子,可是自己卻不能無悔於自己曾經的選擇,因為任性,因為大意,因為假裝無所謂,其實自己很在意卻非要給人感覺無所謂一樣。

  看着秋的來臨,看着別人都在收穫,而我,依然孤獨的一個人,在秋雨漫卷的夜晚,獨飲自己的心事,獨舞在春花秋月的四季輪迴里,舞動着一季季的浪漫。

  想一些溫馨的文字,在溫馨中慢慢梳理理不清,剪不斷的思緒,隨着夜風在薄薄的紗簾中搖曳,那輕幽幽的細雨在淡煙的夜色里朦朧着,細細小小霧一般的飄渺,我感覺自己正在繁華中老去。

  長長的街道寂靜悠長,只有雨點沙沙的落下,敲打在樹葉上的雨滴處,片片幽香輕輕瀰漫過來,輕輕飄蕩在路過它周圍人的四周,散在朦朧雨霧之中。

  細碎的光陰,漸行漸遠,心似乎某個瞬間綿延,誰能告訴我飄落的雨水裡有多少傷心人無奈的眼淚。

  站在雨中,或坐在家裡,欣賞雨景的感受是不同的,這份遙遠的牽挂讓我無法停止想念,想念思念你的心。

  忽然間指間微起一陣涼,一個身影一直閃現,雨一直的落,似乎心也於雨水中潮濕,細細的雨絲淋濕了頭髮,我順手收起了雨傘,任雨水淋着自己,只有這樣才會感覺到自己是真實的存在,似乎這有這樣才能理順自己凌亂的思緒。

  斑駁的記憶,隨着雨的味道拉伸,偶有零星細雨飄落於睫毛,隨着睫毛一眨一眨的閉合,也分不清到底是雨水還是淚水。

  落葉飄零,轉眼成秋,踩着細碎的濕雨,雨中的別離,雨中的邂逅,雨中的呢喃……

  轉身的一瞬間,淚卻流了出來……

您正在瀏覽: 飄落在秋雨里的文字
網友評論
飄落在秋雨里的文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