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政治學習 > 入黨學習心得

入黨學習心得

手機:M版  分類:政治學習  編輯:小景

  入黨學習心得

  我是一名積極要求進步的入黨積極分了,在2012年5月22日-24日在綦江黨校參加了一次入黨積極分了的培訓學習,我受益匪淺,感觸很深。

  綦江黨工委的領導們從為什麼要入黨,入黨要經歷的過程,怎樣處理組織上入黨和思想上入黨的關係等幾方面講解了普通群眾怎樣從一個積極分了成為真正的中國共產黨員所要經歷的考驗和學習的過程,教育我們要加強世界觀的改造,端正入黨動機,爭取早日入黨。

  在學習中,我了解到我黨從誕生之初走過的90年艱苦卓絕的奮鬥歷程,經歷了怎樣可歌可泣,驚天泣地的鬥爭,取得了新民主主義革命的勝利。建立了社會主義制度,開啟了改革開放的新時代,才造就了今天這樣偉大而輝煌的歷史成就。

  中國共產黨始終把人民群眾放在第一位,始終把實現共產主義作為黨的最高綱領,堅持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精神作為我黨執政和行動的指南。堅持改革開放,堅持科學發展觀,與時俱進,成為當今世界最偉大最光明的社會主義的政黨。

  通過學習,我知道要想成為一名真正的共產黨員,就要擁有堅定的信念,始終不愈地忠於黨的事業,有勇擔重擔的社會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要具備優秀的品德,樹立良好的修養與公眾形象,爭做社會道德的表率,成為遠大理想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倡導者,還要學習豐富的知識,既要重溫黨的歷史時刻保持高度的思想覺悟,提升政治修養,也要學習專業技能,提高工作能力。學習中華傳統文化中的精髓,成為知識豐富的一代黨員;還要煉就過硬的本領。在平凡的崗位上多思考、多行動、多創新,爭做行業的排頭兵和先鋒隊。

  通過這次學習,我增長了知識,提高了認識,鍛煉了思想,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以一個共產黨員的標準來嚴格要求自己,在平風度的崗位上努力工作,堅持學習,為醫院的"三甲"建設,為綦江人民的健康生活,為祖國的繁榮富強貢獻自己全部的力量。爭取在思想上先成為一名共產黨員,最後在組織上也早日成為一名真正的共產黨員。

您正在瀏覽: 入黨學習心得
網友評論
入黨學習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