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是街道路邊一群群聚集的人群吸引了我的目光,還是天空悲壯的景象吞噬了我的視線?我的思緒開始漫無目的的遊離

  和所有人一樣,我靜靜的期待這美妙壯觀的一幕出現。可是當完全日全食時,我卻突然感覺就像黑暗的泉眼從心的最深處向上翻湧,把心緊緊包圍在冰冷的黑夜中,不能跳動,不能呼吸。突然很想寫些東西,紀念某一段刻骨銘心的經歷。趕忙回屋打開電腦,手指不停在鍵盤上敲擊的聲音。給我一陣陣溫煦的錯覺。

  我是喜歡夏天的,因為夏天的光芒太過耀眼,想着都會讓人沉迷。可是那一刻,太陽的光芒突然暗淡,我所能感受到的,除了震撼,更多的就是悲傷。

  今天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而我怎麼也愉快不起來,此時的心情,猶豫中夾雜着悲傷,幾乎忘記了日全食的壯觀和美妙,當所有人都在享受喜悅的時候,我腳下的路卻失去了方向,人生的抉擇就在剎那間,一個好的選擇將會帶你奔向幸福的彼岸,反之,永遠走不到盡頭……

您正在瀏覽: 無題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