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路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終於走到了絕路!

  再也無法回頭,再留戀又能怎麼樣?

  他終於,把我的愛,一點一點的磨掉!

  我以為我不再痛苦,我以為我已經很平靜!在我那麼努力的要將所有忘掉的時候,在我那麼努力的將我傷口癒合的時候,他卻再一次將它狠狠的撒開,血淋淋,一片一片的散在地上,再也無法拼湊!

  曾經的我,在他身邊的時候都會很想他,曾經的我總是愛他愛的想把他揉進我得心裡,曾經的我,甚至願意掏出我心給他吃,只要他需要,我愛他十年如一日,愛的卑微,愛的戰戰兢兢!我把自己能給的最好的都給他,我極盡我的所能對他好!

  可是,有什麼用?

  十年的感情,抵不過那一時半刻的歡愉!多麼辛苦才來的家,抵不過對她身體的迷戀!他已經想不到這個家了!

  終於要散掉了,心真的好痛,覺得再也無法呼吸!

  我想,我不是適合他的女子,我不求富貴,不要奢侈的生活,我只要我得老公只有我一個人而已,我只想有一個簡單的家庭,有愛我得老公,有一個可愛的寶寶,有健健康康的父母,這樣我就很滿足很滿足了!他要的不是這樣的女子,他要的生活,是我這樣的女子給不了的

  沒有恨,也不怪!只有痛!

  只是恨我自己而已,恨我的愛,恨我自己活的那麼卑微,恨我自己,總是活在我們曾經的美好中無法抽離,恨我自己懦弱而膽怯,恨我自己,忘掉了我自己,恨我自己,為了那卑微的愛,忍受那非人的踐踏,卻什麼都不去做!

  可是,再怎麼樣,又有什麼用?還是一步一步走到了絕路,跳進了懸崖!

  該走了,再見了吧,我的愛,我所有的曾經!

  我那麼深深的愛的你,祝福你,幸福快樂!

  如果有來生,我們不要再相遇!如果有來生,如果你看見我,請遠遠的站着,我們,不要再靠近,不要再熟悉,我寧願我們,永遠是陌生人!

  好痛!

  可是,總是要過去的!

  後面的日子,不管苦樂,我們不再有任何關係,我們好像兩條相交線,再也不會有任何交集!

  再見了,真的再見了!

您正在瀏覽: 絕路
網友評論
絕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