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愛到絕路,覆水難收。

愛到絕路,覆水難收。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曾經的花樣年華,已悄然而逝。

  曾經年少輕狂,現早已蕩然無存。

  曾經單純的以為,就算很小很小的房間,都可以經營自己最美的愛情。不曾想當愛情變得虛無縹緲時,自己卻在愛情面前有了卻步。

  有很多東西很多事情,在我年輕的時候無法懂得,當懂得的時候已不在年輕。

  何為愛?何為情?難道是謊言加敷衍,欺騙加偽裝嗎?

  愛情從希望開始,由絕望而結束。

  不變的愛是永遠恪守最初的承諾。

  也許愛情只是因為寂寞,需要找一個人來愛,及時沒有任何結局。

  愛情沒有對與錯,只有值與不值。

  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卻只是放不下你。

  曾幾何時我以為我找到了我要的幸福,可當我毫無保留的付出后,才發現原來一直都是我的一廂情願。我倔強的不願屈服,換來的卻只是傷痕纍纍。如果沒可能了,那麼繼續的就只是你的敷衍而已。

  如果石頭也會流淚的話,我想做顆頑石靠在你心裡哭泣,至少還可以感受到你的溫度。

  也許我真的不懂愛情,只知道一味的付出和等待,以為你承諾了就可以長相廝守,可以白頭偕老了,原來也抵不過你的一句不過是玩笑話,卻讓我深陷其中,無法自拔。

  我以為我的付出終會感動你,卻原來,我只是活在自己編織的夢裡,只是感動了我自己。

  你在時,你是一切。你不在時,一切是你。

  我的世界,你不在乎。你的世界,我被驅逐。

  在遺忘與繼續的分界線上不斷徘徊,最終迷失了自己,彷徨了明天。

  如果我們彼此相識早二十年,也就不會有你和她的十指緊扣。或者我們相遇再晚一點,晚到你在你的感情經歷中慢慢的學會包容,理解,體諒和懂得后,你我再走到一起,就不會像如今這麼輕易的說放棄,任性的轉身,百般的挑剔和狠毒的話語。

  不能對男人太好,因為終有一天會發現,對你好,時間久了,你也就習慣了,然後把這好看做是理所當然。其實本來對你好是不計代價不求回報的,但現實總讓人寒心。其實我明知道,最卑賤不過感情,最涼涼不過人心。

  讓女人念念不忘的是感情,讓男人念念不忘的是感覺。

  男人善變的永遠是心,女人善變的僅僅是臉。

  男人是否明白,女人的任性,其實是一種對你的一種撒嬌方式?

  跌跌撞撞到現在,喚不回深愛的你。日子過的很快,快樂的時光難以留下來,回憶過去的幸福,守着現在的日子,追逐未來的“執子之手,與之偕老”......

您正在瀏覽: 愛到絕路,覆水難收。
網友評論
愛到絕路,覆水難收。 暫無評論